今天,学校组织去秋游,目的地是沈阳世博园,沈阳世博园内景色秀丽,是我印象深刻。
我们首先坐了观光车,我们都用照相机记录下了一张张生动的图片。过了一会儿,大家都高兴地叫道:“看,树下有松鼠!”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松鼠正在树下乱窜,真可爱!
我们游览了百合塔、玫瑰园、,花园中心、智慧体验馆、科普馆、标本楼和星星乐园。
百合塔据说长达一百二十五米,并且是一座多功能塔!
接着,我们走了很久才到了玫瑰园,一走进玫瑰园,花香扑鼻。这里有滴水观音、仙人掌、金玫瑰等各式各样的花。大家仿佛在人间天堂似的,真令人陶醉!
之后我们顺着一条羊肠小道,走进了花园中心,又是一阵花香扑鼻而来。
大家又看到了五颜六色盛开的花朵:有白色的,有黄色的,有蓝色的……美不胜收!这些花朵引来了一些翩翩起舞的蝴蝶。最后大家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花园中心。
随后,我们又去了智慧体验馆、科普馆、标本楼,那里有很多让我们感兴趣的娱乐设备,使我们一个个都露出灿烂的笑容。
最后,我们来到了星星乐园,老师说:“我们只能在这里停留五十分钟”说完,大家都放下书包,三三两两的聚到一起,我和几个小伙伴都聚在一起讨论要玩什么。我们先去玩儿荡秋千,玩一会儿,大家又开始玩水,直到大家玩累。
之后大家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在回去的路上,我在想今天看到的景色真令我印象深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