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试一场战争,是一场自我挑战的战争,在战争里只有输和嬴,同样,在月考里只有及格不及格。及格就“谢天谢地”,不及格就“哦弥陀佛”咯!
月考的那一天大家都在忙着看书,背课文。我猜大家心情都是紧张兮兮地,但是经过一天半的“战争”,“战争”圆满的结束了,大家也松了一口气。
在第四节课是听说数学成绩已经数来了,大家都露出了笑脸,端端正正的坐好了。过了没多久,同桌告诉了我的数学成绩是,我吓了一跳,分数竟然如此的低,我没眼看了,也不想看。我一直坐在座位上,听到的只是开心的声音。我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数学会考得那么低分。也许数学是我一生“天敌”吧,老是考不好的。
语文考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但是翻了翻语文试卷,有些题目不改错的错了。历史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但是问题在与错的多,也是跟语文一样,不该丢分的题却丢了分。现在我觉得我是一个“大头虾”啊!太粗心了。
科学和英语的成绩无人可知,只有等到星期一的时候才知道分数。星期一的那天,我想我宁愿不知道更加好呢,因为怕又来个不及格的话,那就惨咯!但是,我知道不管分数是多少都得去面对的。
在这次的月考成绩来看,并没有上次月考得那么好,可能是因为我们在这段时间浮躁了些,遂而我也跟着浮躁了起来。接下来的事期末考了,我要在这一个月里努力的学习,认真学习,我相信在期末考里我一定会争取跟好的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