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神秘马良作文字篇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许多房子,送给那些无家可归的人,让他们不再风餐露宿。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许多书,让那些渴望读书的孩子在知识的世界尽情翱翔。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许多食物,送给饥饿的人,让他们不再受冻挨饿。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许多具有千里眼、顺风耳的警察,在很短的时间内抓住人贩子,因为他们太坏了,把孩子们拐骗后挖出心肝,然后卖掉,那情景真是惨不忍睹。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许多高楼大厦,装饰我们的城市。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许多净水器,装在每个工厂的排水处,净化污水,让小河清澈起来。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团火和许多瓜果蔬菜。火用来把世界各地的垃圾食品和xxx烧掉;我画瓜果蔬菜是为了让全世界人民吃上绿色食物。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许多濒临灭绝的动植物,还大自然一个和谐宁静而又物种繁多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