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不追求任何人的阿谀奉承,也不追求钱财和名誉,我只要,我只要给别人带来幸福。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愿画出高大坚固的大堤,让咆哮的洪水不再泛滥;我愿画出许多粮食,让全世界的人不再饥饿;我愿画出一栋栋新房,让所有住房困难的人都住上新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愿画出一座座文明城市让戈壁沙漠不再存在;我愿画出一棵棵苍翠欲滴的树木,让世界上的城市都充满“绿”意。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愿画出一片片白云,让它们飘向干旱地区,下一场透雨。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愿画出圆明园,让被英、法联军所毁灭的圆明三园重生,去补偿祖国文化史上不可估量的损失,世界文化史上不可估量的损失。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愿画出种种状况,让北约停止对xxx的战争,让英、美联军停止对伊拉克的战争,让世界上不再有因为战争而失去父亲的孩子,失去丈夫的妻子,失去家园的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愿画出一只小信鸽,让它历尽磨难,飞到大江南北。给等待赤子归来的母亲一份安宁,给离别多日的亲戚送去一份温馨,给等待丈夫归来的妻子捎去一份甜蜜,给同窗多年的学友捎去一份祝福。让它做人与人、心与心之间的桥梁......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不追求别人的赞誉,我只求默默地工作,默默地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