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神秘马良作文字篇
每个人心中都有美好的想像:如果我是……我想的是:如果我是神笔马良。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个高科技的地动仪,预测准确率达到百分之百。让全世界地震时都不会有一个生命受到危胁。这样汶川地震这今全世界悲痛的事就不会有了。在地震失去亲人,失去健康的现像就更加不会发生了。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个高科技的恢复药水,滴一滴就会把所有受害的物品恢复原状。让灾后重建变得更容易些,让建筑工人们省心省力。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个高科技的长级药水,滴一滴就会把原有的建筑物升高一级。这为改善灾区环境做了大贡献。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台高科技的垃圾清扫器,只要一按电钮就把垃圾清扫干净,再运出去。这为地震灾区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
我们要从今天开始,好好学习,让这些想像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