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神秘马良作文字篇
如果我是马良,拥有一支神笔。我会去旱灾地区,在天空中画出一道道狂风闪电,然后再画出淅沥沥的雨滴,滴落在干涸的土地上。雨水滋润着大地让干裂的泥土稀松变软,让农民伯伯开心的种植农作物和蔬菜瓜果,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如果我是马良,拥有一支神笔。我会去发生地震的玉树,画出许多的食物和药品,解决受灾人民的温饱和病痛,让更多的人生命得以延续。我会画出更多的医生,护士和解放军叔叔,争分夺秒在废墟中多救出几个受伤的群众。当我看见因地震失去亲人而痛苦不堪的人们,尤其是失去爸爸妈妈的孤儿的哭泣声……我会用神笔画出他们失去的亲人的模样,让他们重新团聚在一起,幸福的过着原本属于他们的生活。
如果我是马良,拥有一支神笔。我会画出许许多多的楼房和校舍,让震灾失去校园的孩子在温暖的班级里发出朗朗的读书声,让孩子们欢快的在一起嬉戏玩耍。
如果我是马良,拥有一支神笔。我会画走人们的痛苦和病痛,带来快乐和健康。我还会画走灾难和战争,带来幸福与和平。
如果我是马良,拥有一支神笔。我会画出五彩斑斓的世界,让所有的人们和平相处,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