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这么美好,那在这样美好的时段里,去奋斗,我觉得那可以让我们未来的生活变得更好。虽然现在的我们都是学生,但是学习中的奋斗更难为可贵。青春在最初可能是苦的,但是当你奋斗过后,青春它会慢慢的变甜,也是极具风味的。
我们的青春很特别,作为学生的我们,能够处于美好青春这个阶段里,其实也是一个成长历程必经的。青春就好比一艘小船,开始是顺着河流前进,可是等顺流了河流后,就进入了大海,大海是那么的的广阔,一片海,开始分不清方向,只能孤独的飘着,还要随时应付海洋对船只的伤害,要在海上经历了无数的风雨,经历无数的艰难,才能渐渐的找到方向,驶向终点。这样的青春它是先苦再甜的,跟我们的学习是一样的。在学习中,我们努力奋斗,不怕苦的向前,我想我们终有一天是会到达胜利的彼岸的。
青春与我们共进退,带着青春前进,不管现在我们的学习有多么的枯燥,可是每次完成自己的目标,大家的心中应该是开心的吧。青春有苦有甜,但是要品味到甜,就必须先去努力,为未来的美好而拼搏才好。我们早就不是以前那个轻松肆意的小学生了,我们度过了初中,到了现在的高中,我们只剩下了两年时间,就能凭着高考进入大学,所以赶紧奋斗起来,不要让我们的这段青春有遗憾,那样到毕业时,我们是幸福的。
虽然不知道青春的船只会带着我们去哪里,但是方向盘是我们掌握的,就算在风雨中飘摇着,只要我们的手不松,我们就一定能够掌握好方向盘把船开到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去。青春总有一天会着落,从现在我们去奋斗,那么着落的点就是自己喜欢的。否则,自己都不知道会飘到哪里去,那时你一定会去后悔自己曾经怎么就没有奋斗一下呢?说不定稍稍奋斗,人生就是不一样的了。
青春是我们自己的,那就应该由我们自己去掌握方向,并为此而奋斗努力,拼搏向前,终点就在眼前了,就只差一步,所以要加油,不能在当前就放弃了。要努力让我们的青春变得精彩起来,把人生过得丰富多彩,要记得奋斗过的青春意义更大。青春与奋斗共存,奋斗的青春更加美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