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是一团火、青春是一朵花,笑容与彩霞飞扬,汗水将与成功相伴。脉搏跳动着强劲的节奏,智慧弹奏着优美的乐章。拼搏,用火一样的热忱去拼搏,全身心的投入,尽情的打拼,使青春的火焰更高、让青春的花儿更艳。
我们正处在人生青春时节,我们应让自己的青春怒放异彩,我们应让自己的青春更加鲜艳美丽。为此,我们就必须懂得“奉献”。奉献才是青春真正的内涵,离开奉献的青春就不是真正的青春,离开奉献的青春就无异于将青春断送。“奉献青春”对于我们来说,它应包含两层意义:一方面是指珍惜青春时光,如饥似渴地汲取青春能量,包括德、能、才、学、识、体等诸养分,使其至善至美;另一方面是指要用自己的青春热力去温暖人间,用自己的青春力量去战胜困难与邪恶,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去营造崭新的世界。
为此,我们讲奉献青春,就要做好三件事:
朋友,青春是一笔不耐花销的财富,请你千万不要徘徊,不要迷茫,也不要随意的挥霍、虚度。时光匆匆如流水,岁月如流不复回。不要拿青春去赌明天,须牢记:上帝永不抛掷色子,就让我们珍惜青春,珍视自己,在青春的岁月里扬起你理想的风帆,驶向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