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坚持就是我们最重要的一种精神力量,虽说做一件事你想要把它坚持下来很困难,而且你执行起来会非常的不易,但是坚持下来的人总会收获很好的结果,会有一个精彩的人生。
我曾经一度想过坚持做一些事,但是总是半途而废。因为坚持的这个过程很艰辛,她不像我们平常玩游戏那样快乐而有趣,他是乏味的枯燥的,是充满困难和挫折的,在泥泞的道路上,我们必须得向前走,所以坚持下来去做某一件事,就要让它达到极致的效果。
寒假即将结束,这个寒假你坚持做了什么事呢?我想我坚持下来的事还是很多的,例如:我坚持每天早上起来跑步,每天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每天坚持按时打卡……所以我觉得我这个寒假过得很充实,一点也不空虚。
减肥这件事可以最好的在坚持中体现出来,如果你坚持每天少吃多锻炼的话,减肥一定会成功的。但是如果你觉得多吃一点也没关系的话,那你肯定会失败。
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做最能坚持的那一个,不要再半途而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