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我是一个弱小,毫无自信的人。上课不认真,在家里又不听话,而且没有多少朋友,很多人都说我没自信。但是,有一件事我绝对有自信,那就是跑步。
因为我从小学到初中都是做别人的跑腿,别人叫我帮他跑回宿舍拿东西,我就会用最快的速度跑回宿舍拿东西,然后跑回去把东西给他,日久天长,就练成这样子了,看来吃亏还真是一种福气。
这件事是在体育课时发现的,那一次,体育老师测试100米跑,那时候我并不知道我自己能跑得多快,垂头丧气着。到我跑的时候,我望着那遥远的终点,心想:这次肯定跑最后了。谁知一跑,拿了全班第一。我真没想到竟然拿了第一。从那以后,我对短跑就有了自信。
奇怪的是,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同学叫我回宿舍帮他们拿过东西了。
“各就位……预备……b……”一声哨响,我就和三个大哥哥冲了出去。先是一个转弯,超过了一个,在一个直道,又过了一个,然后一个弯道,过了最后一个。最后个一直道了,我一定要冲过去,心里想:冲啊!终点快到啦!冲刺,我也不敢相信,我竟然拿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