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学会感恩,我要感恩这世间的所有人,因为有他们,我才能如此快乐。
我要感恩父母,他们对我有养育之恩,把我生下来,辛辛苦苦地把我养大。我知道,因为我降生在这个家庭,所以爸爸妈妈变得更忙了,每天早出晚归,就为了能多挣点钱。我还记得,在一个冬天的凌晨,我发烧了,妈妈发现了,抱着我去打车要去医院,但是等了很久都没有打到车,于是妈妈就抱着我走去医院,一路上我哭闹不停,妈妈还要哄着我。
我要感恩老师,他们授予我知识,教我知识,教我做人的道理。以前,我不喜欢唠唠叨叨的老师,觉得他们一件事情要讲好多遍,很烦。但是现在我知道了,他们都是为了我好,不会有人想讲很多遍同样的事情,因为自己也会很烦。我还为我以前的做法感到后悔,以前,只要是我不喜欢的老师上的课,我全都不听,要么跟别人讲小话;要么就开小差,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要感恩对手,是他们让我能在对比之下知道自己的真实实力,让我有打败他们的目标,然后不断前进。每次只要看到我的对手成绩比我高了,我就要种要打败他们的欲望,然后努力地学习,直到打败了他们,过一阵子,他们又会超过我,然后我又继续努力学习。
学会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情怀,是一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