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你做一件事一样,你若对它不上心或对它漠不关心,那么你也就从它那里得不到一点回报。反之,你若对它高度重视,并且付出努力,作出行动,那么你的努力和你的汗水换来的将是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会很轻松。”对于这句话我感触很深。
在那之后,我开始努力学习了。刚开始的时候,我的成绩没有太大的变化,我的自信也因此减弱了几分。不过,转而一想,坚持下去的话,会不会真的像老师说的那样,我也会成为别人羡慕的人呢?于是,我依旧坚持着努力学习。在一次月考中,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表扬了我,当时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心里那想要努力学习,成为别人都羡慕的人的决心更加坚定了。
对我来说,我的经历完美地印证了“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会很轻松”这句话,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下去,哪怕再苦再累,也都是值得的。
经过这次认识,我对自己总结了八个字:生活很苦,坚持很酷。但也正是这八个字给了我巨大的动力,激励着我勇往直前,无所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