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在这个家里,父母之爱,爷爷奶奶之爱,使我的生活时时充满着欢快与温馨。
奶奶特别注意我的素质,我有什么做的不礼貌的事,奶奶都要给以批评指正。我有时遇到困难就想放弃继续钻研,爷爷总要鼓励我不能轻易就认输.
爸爸工作挺忙的;紧张的工作之余,又始终不忘对我的学习给予有效的辅导,我不理解的问题他都要帮我分析,引导我找到解决的途径。
每天早晨,妈妈都起得最早,为我做早饭,再叫我起床,送我天天按时去学校。妈妈在家里一点也不闲着,她特别爱干净,家里被收拾得井井有条,使全家的生活格外舒适。妈妈也关心我的学习,更重视对我全面的培养,课余时间帮我报了些学习班。
父母的爱是最伟大的,他们说要让我有一个最好的学习空间,有一个最好的学习榜样,有一种最积极的学习心态,必须从自己开始,他们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告诉我:学习是快乐的、美丽的!全家人的互相关爱,又都全部身心地爱我, 让我成为礼貌的好孩子,上学去会主动招呼,回来时会说“我回来了”,家中有人时我也会迎一下,帮忙拿东西等。我对我家有着浓厚的深情,也在千方百计努力学习来回报父母的爱。
我在我家学到了宽容和理解别人,也是给自己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