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新的初中生活中,第一次月考结束了。那一刻,我的心情很复杂。也许是因为考的不是特别好,我显得有点不甘心,留下了一丝遗憾。
现在,在我的脑海里,还是一个个看到月考的场景。
要中心,答得更加完整。相信这样,我的语文能够更上一层楼!
我同时还有个非常薄弱的科目——数学。从小学开始,我就偏数学。不知怎的,我十分恐惧它。明明上课都认真听了,可考试总会害怕,考的十分不理想。我想努力克服它!以后我会更加认真的听课,多积极发言,激发对学习的兴趣;上数学补习班,把成绩补上去!如果我都能做到,相信我的数学一定会朝更好的方向发展!
我要走出所有的沮丧、不甘心、恐惧这些情感的阴影,保持一种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我期待着下一次月考的到来,尽管来吧!我一定不会被你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