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的海风拂面而来,将我的回忆吹散,我沉醉在氤氲着幸福的海风里。
黎明咬破夜的唇,晨曦密布东方的天空,红晕迅速爬上无边的苍穹。太阳缓缓地穿过地平线,光芒一瞬间普照大地。我同父亲一起晨跑,不远处时断时续传来茉莉花的淡淡芳香。我情不自禁的向前冲去,而父亲停下来欣赏这温柔的晨光。
“哎呀!”我摔倒了。
父亲闻声而来,把我扶起来,拭去沙子,一把把我背起来。于是,我双手环扣父亲的脖子,双脚悬在父亲的腰间,头靠着父亲的肩头,稳稳地享受着这份幸福。
夜幕降临,几片暗灰色的云朵遮住了悬挂在深蓝色夜幕中皎月。月,似乎要打破这阴沉的天,于是尽力透过云朵散发它的光晕。
临近月考,为了扭转考试的劣势,灯光下,我仍在题海里奋战。由于抗争不过睡魔,居然趴在桌上睡了。当我恍然醒来时,发现桌上多了一杯热牛奶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喝完早点睡觉。署名:妈妈。
握着手中的牛奶,我感受着这份暖暖的幸福。
正埋头在书海之中,“哒哒哒……”的雨声飘入耳间。原来,已下起了瓢泼大雨。独自一人站在学校的角落,看着豆大的雨珠在我面前肆虐撒野。我感到心灰意冷,父母不在,谁来“救”我呢?!突然,在雨帘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奶奶!这个被岁月染白了头发的奶奶,被生活压弯了脊背的奶奶,用她长茧的手给我穿上雨衣,然后搂着我,带我走入雨帘中。
看着奶奶深深的眼纹,我享受着这份满满的幸福。
当秋风吹起了散落的落叶时,我沉浸在幸福的海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