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评委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路上的车要小心”,这是我坐飞机上学时父亲在我身后的叮嘱;“珍爱生命,安全第一”,这是我现在的信念。
自从离开母亲的怀抱,在人生的道路上蹒跚而行,我们就一直依靠着“安全”这个拐杖。没有它,我们可能会掉脑袋流血;没有它,我们可能不会经历风风雨雨;没有它,我们更不可能达到辉煌人生的巅峰。谁忽视安全,谁就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安全意识的缺失,总能让我们一次次听到血淋淋的教训,让我们看到人间惨剧。但是你想过吗?其实80%的意外伤害都是可以避免的。红灯短,生命长。当我们过马路时,我们会以更多的谦逊和耐心获得更多的美丽。我始终相信安全比一切都重要,我们是安全第一责任人。
没有安全,就没有生存,更谈不上发展!不能保证安全怎么谈家庭幸福?谈什么个人理想?创造生活,承担让别人快乐的事业,也让自己快乐,怎么样?亲爱的同学们,如果我们还没有安全第一的意识,请从现在开始树立这种意识!个人不仅仅是个人,因为他们的幸福和家庭的幸福息息相关,也和每个人的未来息息相关。为了他们家人和我们自己的幸福,让我们一起筑起身心安全的长城。
最后,祝大家永远平安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