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君为病危老人进行人工呼吸急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医护人员的职业道德情操,集中展现了医护人员在病人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她身着红色靓丽的短袖,夺目而光彩。其善行义举衬托出了姑娘娉婷袅娜娥眉娇娈的美丽心灵,我们赞美姑娘的善行,更在弘扬社会的正能量。
“我是一名护士,救人是分内的事,谈不上“最美”吧,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这样平凡的一句话,却道出了无比强大的内心世界。
李丽君的先进事迹在感动中国的同时,也给我们每个人带来最真实的感动。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要向李丽君学习,学习她无私奉献、敬爱生命的高尚情怀,始终把病人的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
在平时的医疗护理工作中,我们都要像她那样,时刻把病人的健康和生命放在第一位,把病人当亲人、当朋友,用自己的爱心和医术为患者精心诊治,坚定不移地做捍卫人民健康和生命的忠诚卫士。
正是李丽君一样的大美大爱,犹如一根根擎天巨柱,撑起了我们这个社会道德的蓝天,让我们在灰暗的感叹中惊喜地看到一道道人性光辉的闪耀。也正是他们一次次善良和美丽的义举,在一次次激发我们社会一种向善的力量。这种力量就像一块块铺路基石,当这样的基石一天天多起来时,我们前行的道路就会越发平坦,我们的内心就会生发更多的希望和鼓舞,我们的生活才会拥有温暖和感动,我们头顶的道德天空也就会更加蔚蓝,我们这个社会也就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