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活动字篇
记得去年的国庆节时,学校组织在班里搞游园活动。
这次游园活动,项目有击鼓传花,拼句子游戏,夹玻珠,点鼻子。最有趣的是夹玻珠和点鼻子了。
夹玻珠游戏开始了,老师让全班同学分成3个人一组比赛,前几个同学一上台,就紧张起来了,有些同学大声叫喊,有些在给比赛的同学加油。终于轮到我比赛了,我心想:这些玻珠这么滑,万一我一个也夹不住,就完蛋了。我看着身旁的两个同学,他们似乎一点也不紧张,而我的心里却不停地跳动着,好像怀里有一只兔子在活蹦乱跳一样。受害不停地颤抖着,生怕夹不到玻珠。游戏开始了,我快速的拿起筷条,开始夹,一开始紧张得一个也夹不到,后来我听到了同学们为我加油,我有信心十足,不一会儿,就夹了七八个。这时,老师宣布我得了第一,于是,同学们高兴的欢呼起来。
接着我玩了点鼻子游戏,我兴致勃勃地来到队伍中排队,已经有二十多人在那排队等候了,所以我只好排在队伍的最后面,耐心等待。队伍像流水一般,缓缓向前流动,我真希望一眨眼就能轮到我。此时,有一个同学已经上场了,只见他朝着小丑的鼻子走去,摸到小丑的头,有的摸到了小丑的眼睛,也有的摸到了小丑的鼻子。终于轮到我了,我紧张的朝着小丑的鼻子走去,摸到小丑后,我把书本拿开,我居然摸到了小丑的鼻子了,。今天我们得到了很多礼品,而且很开心。
今天上午,老师让我们观察晴天和雨天有什么不一样。
一个小朋友说:“晴天有太阳,下雨天没有太阳。”
还有一个小朋友说:“天晴的时候,黄树叶都在地上,像铺上了黄地毯。下雨的时候,黄树叶都往一个方向吹。”
我说:“晴天的时候,小朋友都是很开心的表情,蹦蹦跳跳的,在外面玩得很高兴。下雨的时候,小朋友们都望着窗外,在想,雨什么时候才会停呀,看起来是相当的不高兴。” 小朋友们正说着,外面忽然下起了大雨…
前不久,我们班开展了一次活动 泡泡大pk,有趣极了!
“当当嘀嘀……”随着这美妙的音乐声响起,同学们便停止一切课间活动,快速地跑回自己的座位,静息好,等待着老师的到来。随后,蒋老师笑容满掬,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来,她和蔼地我们说:“同学们,我让你们带的东西带了吗?”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带了。”大家一边说一边拿出东西,有的拿出了泡泡qiāng,有的拿出了一个瓶子,里面附着一根长长的吸管。老师说:“那我们今天就来一个?泡泡大pk?,马上准备好,开始吹。”大家开始认真吹起来,我心里很激动,一下子就吹出来了一个特大的泡泡,泡泡离开吸管,在空中飘动着,好像是急着去找?伙伴?似的。我深吸一口气,又接连吹出了好几个大泡泡,嘴里不停地小声念到:“泡泡,变大,变大,别破,别破……”看看其他同学,王欢正不紧不慢地从吸管里吹出好几个“双胞胎”;何炫为李磊烫出了一个五颜六色的发型;粗心的何福兰吹出了一个比皮球还大的泡泡,看他小心翼翼的样子,我情不自禁地说道:“咦,粗心的人也有细心的一面呀,难得,难得……”教室上空飘浮着许多五彩泡泡,这里真是泡泡的天堂啊!
也许是泡泡嫌我不太专心的缘故,接下来,我一连好几次都没有吹出泡泡,连小的都没有,我感到很气愤,我准备放弃时,是好友周吉利在一旁不停地鼓励我,我才勉强坚持了下来。也许“泡泡兄弟们”被我的诚心感动了,又与我“亲密合作”起来。我又吹出了特大号的泡泡。在比赛结束时,我赢得了“泡泡大pk”第一名,那高兴劲就甭提了。
通过那次活动,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做事要持之以恒,不要被一时的困难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