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活动字篇
“哈哈!你做的雪人难道是草中的雪人吗?”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这样的,今天下午,我们正在举行一个有趣的游戏—创意彩泥活动。
为了这次的创意彩泥活动我和好朋友一起提前好几天都开始准备,去超市挑选了一大桶闪亮彩泥。我信心满满的,心想这次创意彩泥活动我肯定能赢,我以前经常和小朋友们玩这种彩泥制作各种小人人、小动物等的游戏。我的彩泥制作技术非常高。
早上吃过早饭,我迫不及待地拿着我的闪亮彩泥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
上课了,老师大声宣布:“创意彩泥活动开始”。
老师刚说完,只见有的同学小心翼翼地拿出彩泥,有的同学迫不及待地飞快把彩泥倒出来,想快点做,结果事与愿违,越急越出差错,结果弄洒了一地…
我小心翼翼地把彩泥一包一包地拿出来,放在桌上。
我先拿出橘黄色的,把它揉成圆形,然后压扁,最后又做了一个,于是汉堡的上面和下面就做好了。
于是我又用绿色的彩泥做了一片菜叶放在中间,又用肉色的做了一个鸡腿放在中间,你看一个让你口水直流的汉堡就做好了。我看着自己的作品感到非常满意,这时我看了一眼别的同学,他们都做地非常漂亮,有做小鸡,有做鸭子,有做南瓜…,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最后老师又展示了其他同学的作品,有的做的小巧玲珑非常漂亮,有的做的卡通人物非常夸张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