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冯老师上任之后,咱班的活动丰富多彩,什么讲故事啦、家乡活动啊、介绍产品啊,而且每次活动都有个道理。
这不冯老师别出心裁,把我们爸爸妈妈请来了。爸爸妈妈都来了,这可不简单,冯老师搞什么大活动呢?
晚上冯老师带我们来到了阶梯教室。哇!原来是亲子活动,难怪这么盛大。
在主持人介绍下,第一个节目是跳长绳。每人按照号码跳,中间不能停,停下来就淘汰了,规定时间内胜出者奖励20积分。开始没多久,就有人停下,我一看,原来2号同学没跳过去,遗憾离场。绳子像死神一样无情地收割着我们,平均每一分钟就有一个同学倒下,不一会儿场上就剩下几个同学了,但死神仍继续收割着,又淘汰了几人。我们留在场上的几人不停的跳呀跳,就在我差点觉得20分不保时,结束了,20分到手了。幸存者大吼大叫,欢呼雀跃,没得到20分的人,垂头丧气、长吁短叹。
然后是1分钟个人跳绳。规则十分简单,1分钟内看谁跳得多谁获胜。分批进行比赛,我看着先比的同学,心里暗暗给自己加油:我一定比他们跳的多。但事与愿违,轮到我跳时,状况百出,最后没能取得好成绩。妈妈的表现跟我大同小异,没到100个,两人总共才一百多个。冯老师令我惊讶,半百的人,跳得比大多数人还多,佩服呀!
亲子活动继续进行着,节目精彩纷呈。徐三卜爸爸的方言故事,两人三足……最搞笑的节目要属王竞泽和娄潇表演的《白字先生》,一丝不苟这个成语竟然被他俩扯出了“狗同学”,同学们有的笑弯了腰,有的捂着肚子,有的家长眼泪都笑出来了。
结束了,这次活动使我们的亲子关系更亲密了,也明白了要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