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活动字
今天,刘老师带来了一个四不像的怪物盒子,它是嫩绿色的,类似花盆的东西。刘老师神秘兮兮的告诉我们,这是一个神奇的盒子,里面装着未来的科学家。能从里面看到科学家?而且是未来的?我不相信,盒子这么小,怎么可能……太不可思议了!
正当我们纷纷猜测不已的时候,刘老师问:“大家想不想看看?”“想!”我们异口同声。刘老师提了个要求:“不能出声,不能发笑,能做到吗?”“能!肯定能!”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刘老师把梁凌辉叫上讲台。只见他脸上挂着得意的表情,看了盒子里东西,瞪大了眼睛,拼命抿住嘴让自己不笑出来。我很惊奇,心想:“这究竟是何方神物?这么搞笑!真想看看呀!刘老师不会故弄玄虚吧?”
刘老师看着我们疑惑的神情,说:“这次我大发慈悲,让你们一个个上来看看这未来的科学家吧!”“真的啊!”我们听了面面相觑,有点儿受宠若惊。
同学们一个个陆续上台,有的竖起了大拇指,有的一副被骗了的神情,有的不以为然地笑了笑,还有的则捂着嘴巴,强忍住笑声。
终于轮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冲上讲台,打开盖子,朝里面瞄了一眼,顿时感到自己被骗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居然是一面镜子!我捂住嘴巴,拼命忍住笑声。我终于明白了,这个未来的科学家,就是——我自己!
这个活动真有趣啊!它告诉了我:只要努力,谁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从而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