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上作文课了,尤其是活动课,今天我到了作文班,发现安老师还没来,过了一会,老师来了,高兴的说今天是一节活动课,我兴奋不已。
上课了,老师说我们要玩“你画我猜”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一个人看一下老师手里的纸条,然后在白板上把纸条中的词语画出来,或表演出来,让同学们猜,哪一组猜出来就给哪一组加2分。
我第一个来画。我抽到了洗碗,心里高兴死了,洗碗,太简单了,想着就开始画,我先画了一个大碗,又画了一个洗碗池,我觉得自己画的挺好的,但令我生气的是同学们有的说:“洗手。”有的说:“洗脚”“洗盆”“洗脸”“洗菜”……没有一个答案是正确的。时间马上就到了,急的我抓耳挠腮的。失败了,看来我的画工还得再多练练!
还有一个让我耳目一新的“画家”——-刘芷源同学。只见她画了一条粗粗的面包,我好奇的想:这是什么呀?难道是大口吃面包?只见她又飞快地画了两撮毛,难道是面包霉菌?我心里不禁的想。忽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画蛇添足!我还没说出口呢,就被沐蓉同学抢先一步了。哎,这么好的机会就被抢了,真是不甘心啊!
当我又一次上讲台抽白色的纸条时,我心里充满了期待,会抽到什么题目呢?我竟然抽到了风筝,我想了一种方法——表演风筝!说着,我拿起绿色的黑板擦,用一支紫色的笔顶着,把黑板擦当成风筝,把笔当成线。我觉得自己表演的很好,结果,同学们看也看不懂。哎,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
今天上的作文课真让人高兴!不过,以后我要和同学们多培养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