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家的宝贝妹妹三年级
我家除了有“权威”(详见《我家的“权威”》),还有一个人见人爱却有点调皮的小宝贝,下面我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我家的“宝贝”吧!
我家的宝贝叫张欣杨,只有四周岁。不认识的人都会以为我们是亲姐妹——我叫张昕逸,她叫张欣杨,其实她是小舅家的孩子。可如果我有这么一个妹妹,我也许会“崩溃”的!下面就来向大家全面的介绍一下宝贝吧!
其实,宝贝还是很漂亮的:弯弯的眉毛,月牙儿一般;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好奇的打量着周围的一切;精巧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红樱桃似的小嘴,一笑就会露出几颗洁白的小牙和一对酒窝。不过,这样的“宝贝”可不是“乖乖女”,她疯起来会比谁都疯呢……
说起宝贝的淘气,连我都不得不尊称她一声“大师”(其实我小时候很淘的)
丫蛋儿(宝贝的小名)总爱追着我,找我玩。可我一跟她玩儿,我们大概就得打一架——我们两个互不相让,有时因为一根冰棍儿,有时是一个彼此都喜欢的小玩意儿。你们不会觉得我很没出息吧?嘻嘻,下面让你们看看这几件事吧。
one:一次,丫蛋儿一直追着我,和我一起玩。我正在看书,不太想和她玩。她就使劲浑身解数:作揖呀,谢谢呀,把她刚得到的糖果塞到我手里……我看到她这么讨好我,便扑哧一下乐了,就答应了。她高兴得直蹦高。玩了一会儿,我想自己看一会书,她还一直追着我,我陷入进退两难的境界里。还好大姥姥把丫蛋儿领出去玩儿了,才解了我的围。
我便立刻做好了退避三舍的准备——自己到姥姥家的小屋里(小屋的门关不上)找一根绳子把门系上,自己躲在小屋里面,看起了书。
丫蛋儿回来了,看见我在小屋里,便推门想进来,可是她无论如何也进不来,于是边哭边闹,一定要进来!在她的“威胁”下,我终于被击垮了,只好把丫蛋儿抱进来,和她一起玩。
自从丫蛋儿从老家多伦来到赤峰,真可以用“天不怕,地不怕”来形容。
她来到我们家住了几天,那时正好是夏天,太热,到了晚上就把床上的海绵垫子揭下来,铺在地上。
这垫子可成了丫蛋儿的“乐园”了,她在垫子上蹦呀,跳呀,还翻跟斗,就是不睡觉。所有的人都管不了她。我们为她奋斗了半个晚上,可她倒好,玩着玩着,一下躺在垫子上睡着了!我们可坏了:由于陪她玩,躺下后都睡不着觉了。
自此以后,我们再也不敢把海绵垫子揭下来了……不过以后,这种情况稍有改善:她好久没见到我爸爸,已经把爸爸忘了。爸爸就受全家的人委托,“吓唬”宝贝,因为宝贝怕陌生人,开始她也不像以前那么“猖狂”了。没过多久,她和爸爸有些熟识了,又恢复了她的天性。
你们是不是觉得她比你还淘气呢?丫蛋儿的淘气轶事还有好多呢!大家要想知道的话,以后我再给大家讲。
宝贝儿淘气是淘气,可是也十分招人喜爱,一天见不到她我就会很想她。下面就用记忆这个播放机来播出宝贝精彩又可爱的一瞬间吧!
one:宝贝刚学话的时候,只会一个字一个字的说话,她又特别喜欢说话,于是天天缠着我教她说话。“姐,话!”只要这么一说,我就必须得服从命令了。我俩来到外面的树荫下,面对面坐着,我指着天上的小鸟说:“小鸟!”“小小!”丫蛋儿说,我真是哭笑不得:“你说,‘小鸟’。”“小小!”我只好换下一个词语:“大树!”“大柱!”“是大树不是大柱!”“大柱!”……
就像这样,几乎每次教她学话,都教不会一个词语。可有时候,她玩着玩着,就会自己说出一个毫无错误的词语来:“老鼠!”这无异于平地一声雷,震得我们一家人都围到丫蛋儿身边:“你说什么?再说一遍!”“老鼠!”我们一家人那天都快乐坏了,爸爸无不幽默的说:“咱家宝贝自学成才!”
two:记得宝贝那时总爱跟在我身后,让我给她说“小蜜蜂”、“嘟嘟飞”,给她唱“铃儿响叮当”,只要我答应了,她就会特别快乐。
“两只小蜜蜂呀,飞在花丛中呀。左飞飞,右飞飞,飞呀!啪啪!”丫蛋儿不会说,就跟着我抖两只小手,每当我说到“啪啪!”的时候,她就说:“怕啊怕啊!(啪啪)”每次都弄得我哈哈大笑。
有宝贝在的那个暑假真是快乐无限,只要一天见不到宝贝我就会有一种失落感。那时,宝贝就是我家的开心果!现在,我们还会经常call呢!小宝贝真是既可爱,又淘气,有时还会让人有点儿生气。不过,我有一个条件:见到宝贝不要告诉她我这么写她哦!她会撅起小嘴生气的哦!
你们对我家的宝贝有多少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