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终于可以出去玩了,对于我这个放假有时间却没人陪我的小“宅”朋友来说,能去漂流真是渴望已久!
第二天一早,时针还没指到六点,我就醒了,狼吞虎咽地吃了早餐,全家就整装待发了。漂流的景区有些远,我们要先坐一个小时的高铁,再坐两个小时的大巴车才能到达。我在车上一直睡觉,迷迷糊糊中隐隐约约听到有人说,豫西大峡谷到了,哦?真的吗,可我还没有睡醒哪!睁眼一看,好多人呀!男的、女的、老人、小孩、胖子、瘦子,样样都有,我什么时候才能开始漂流呀?
半个小时后,在救生员、皮筏艇、船桨、救生员都到位齐全后,漂流开始啦!我们先漂在“刘秀湖”上,湖面像一面硕大的银镜,不过“刘秀湖”上的水势比较平缓,冲击力不大,于是我们慢慢地划着船,哎呦!不好,来了一个大瀑布,我们要从上面划下去,哇!惊险、刺激,要下去了,与此同时,我的心也停止了跳动,太恐怖了,一瞬间,船冲了下去,水花四溅,劈头盖脸地朝我们落了下了,我们变成了三只落汤鸡。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大家都在打水仗,我也参与其中,经过我的细心观察,我瞄准同行的一个朋友,“嗖”的一声,向她们射出一串水珠,他们中弹后也不甘示弱,开始还击,大家打得难解难分,乐此不疲,最后,我们因体力不支而甘拜下风。
我们继续向前划,船虽然在前进,但是仍然一会儿撞石头,一会打转,又到了一个大瀑布面前,而且还夹杂个山洞,船飞快地冲了下去,溅起巨大的浪花,我们又变成惊魂未定的“落汤鸡”了,天哪!太恐怖了、太刺激了、太危险了!现在想起来,我还意犹未尽,心惊胆战。
波浪把我们送出了很远,终点也渐渐到了,我们既紧张又兴奋,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拼命地往前划,终于倒了终点,精疲力尽的我们,气喘吁吁地爬上岸,又依依不舍地看了一眼陪我们冲锋陷阵的漂流船。
啊!这真是特别的一天,这次旅程既惊险又刺激,也是一次锻炼勇气的挑战,值得我永远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