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课有老师来听课,怎么办呀?大家肯定很疑惑,来听个课而已,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们不知道的是,来听课的老师是凌校长!
我心中忐忑不安,我就坐在最后一排,老师一看便能看见我,即使是稍微动一下,也躲不过老师的火眼金睛。我想到了“课堂三十六计”,可无论那一计,也对付不了这强大无比的“妖怪”……
“同学们,上课时间到了……”上课铃想起,手无寸铁的我只好在座位上乖乖地坐着,不管了,先用“乖乖计”骗过去。随后,只见朱老师步伐沉重地走上讲台,不久,凌校长也走了进来。瞬间,我感背后有一股寒气,仿佛随时会向我靠近。我内心又开始了种种不安。可后面似乎又有引力一般,总会把我的目光吸引过去。在“诱惑”下,我偷偷摸摸并且小心翼翼地转过头去。用余光看到了正在记笔记的凌校长,可我总觉得凌校长随时都会抬起头来,就迅速地把头转了回去,又开始认真听着朱老师讲课。
过了一会儿,朱老师叫我们把书上的习题做一做。我慢慢低下头,用被汗水滋润的手握住铅笔,一笔一划地写着,虽然只是一道小小的习题,我却感觉我做了几个小时似的。
“下课时间到了……”下课铃响了起来,我的神经和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呼,还好没有发现我开了一下“飞机”。
就这样,这一节课“危险”的课惊险又紧张地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