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年五一节,妈妈单位组织去杭州西湖游玩。妈妈说可以带我去,我高兴得一夜都没睡得着。
第二天早上,天还没亮,我们就坐着车去杭州了。车开了几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西湖边。
走进公园,我便看见湖边上一棵棵已经长出绿叶的柳树,微风吹来,柳树枝一动一动的,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地上开满了鲜花,到处姹紫嫣红。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湖边,租了一条船,去湖中的三潭印月。坐在船上我看到湖水里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湖面上长了许多荷花,有的荷叶圆圆的,浮在水面上,像碧绿的大圆盘;有的方露出水面,弯弯的卷着,像害羞的小姑娘。
接下来,我看到不远处有一座桥,妈妈告诉我说,这就是有名的断桥。关于这座桥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呢!那就是许仙和白娘子的故事。
船慢慢地驶向小岛,我们来到了湖中间的三潭印月。我们边走边看着美景,听着导游的介绍,我们仿佛真的到了“人间天堂”。
时间过得真快,到晚上了,我们要告别西湖回家了。
西湖真美啊!我期待着下次再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