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明天晶晶阿姨要带我和妈妈去凤凰玩这真要我非常高兴啊!凤凰可aaaa级旅游区哦,那里有魅力四射的凤凰古城、凉爽的自然大空调—土匪洞、惊魂魄散的大峡谷了,这就是甲天下的凤凰!
那天下午,我们在湘潭睡了一晚上,妈妈和晶晶阿姨去去吃烧烤去了,我呢就在宾馆里玩电脑,哈哈真是享受啊.........
第二天,我们早上五点就打的士去了旅游团那边,我没有吃什么,肚子都在“呜呜呜”的叫了,我脑子
里都在想象这凤凰是什么样子有什么好吃的,哇,想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嗯嗯嗯,大家安静下来我
是你们的导游,我来告诉你们凤凰的故事吧。”导游说,“凤凰是一个神秘的地方,以前有一个明星的了病就
在凤凰治好了,那位明星演的是僵尸,对了凤凰的赶尸很精彩哦”。一路上我们就听着导游介绍...........
我们来到凤凰就吃到了特产血沥鸭,太好吃了,我们还吃到了很多东西,接着我们来到了岸边去划船。
第三天,我们又去了土匪洞,真是自然大空调啊,我们继续走着,哇,好多好看的景象啊,要我无法忘记。
我们又来到了博物馆,哇,有好多银饰、古董床、还有好多古董呢,想知道你就自己来看呗。
接下来就是大峡谷了,大峡谷有两条路,对直走必死无疑因为那里是悬崖,要往下走,哇,好大的瀑布啊,我们在这里合影吧,啊,累死了我们上去吧,上去就要爬了,太好了爬上来了,真好玩啊。
人们应该在加一个凤凰甲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