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一次挑战自我的经历
那是一个暑假,我刚开始学跳舞的时候,无论我每次怎么努力认真,可是每次老师都不会鼓励我,有时还会说我跳的怎么怎么的不好,我当时差点就放弃了,可是,和我一起跳舞的舞友们,都说我跳得很好别放弃,要挑战自我,如果你自己都放弃自己了还有谁会挑战你,所以你不能放弃自己,要挑战自己,后来经过舞友们的鼓励,从那天开始我就开始挑战自己了,
每次不管老师怎么说我,我努力改,我就不信我连这都不可以战胜,我在家几乎花二十分钟练习每天学的,虽然我知道我跳的还可以,老师是怕鼓励我了,我太骄傲所以就不说出来,我还一直坚持那样,我一定要挑战自己的那句话,暑假快过完了,我们的舞蹈班快跳完了,每次跳完都会有一次给我们发挥一下,这一期我们舞跳的怎么样,跳完的这几天就会给我们办一个汇报演出的舞台。
汇报演出的那天,我非常紧张,因为我是第一次站在舞台上和我一起学跳舞的舞友们一起跳舞,我犹豫了。
我在想,我还是怕去,还是不去了,最后,我在和我的思想做着斗争,我是去还是不去,我又想起了舞友们在我快要放弃时说的那番话,让我再次醒悟,我决定去,好不容易有了这次我可以让我知道自己真的战胜自己的机会,可不能放弃啊,放弃了我会后悔一辈子的,所以我一定要去。
我上了台,手直发抖,手心冒汗,音乐开始了,我动了起来,心中的忧虑和紧张全没有了,跳完了,台下一片掌声响起,我相信自己成功了,老师来了站在我面前,为我竖起了大拇指,对我说:“很不错”说完就走了,我半天回过身来,啊!我赢啦,我战胜了自己。
挑战自我真的很简单,只要你努力一下就成功了,经过这次挑战自我,让我明白了,挑战自我,不用老师的鼓励,一样可以,一样行,不要被那鼓励而迷失了自己,要坚持不放弃相信自己一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