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作文字 快乐暑假作文字左右
夏!你是热情的诗人;你有火一般炽热的心。就是在这个季节里,我带着你的祝福,度过了我快乐的暑假。
早晨,一束温暖而又明亮的阳光透过窗子,射进了我的房间里。不知啥时,太阳公公的脸变得更红了,像喝醉了酒似的,而我的脸也和太阳公公的脸一样,红彤彤的。这时,额头上的汗珠滑过我的脸颊,顿时,我想去海边。
啊,大海!真是辽阔无边,一望无垠!蔚蓝的天空映在海面上,天空是蓝的,海也是蓝的,那水天相接的地方,简直分不出哪儿是水哪儿是天。海风吹来,拂面吻发,带着咸味,清新而又凉爽。真是个避暑的好地方啊!
我正沉浸在这凉爽的海风中,忽然听见有人喊:“上钩了,上钩了!”我回头一看,一个小男孩的鱼钩上挂着一条三四斤重的大鱼。我正看着鱼,那边又有人喊:“快来捉螃蟹呀!”我连忙跑过去,只见一只比盘子还大的幸福蟹,正在吐着白沫,瞪着眼睛,举着大钳子,那模样好像在严阵以待……。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不知不觉太阳已经快下山了,我们只得依依不舍地告别这大海。
随后,下了一阵大雨,大雨过后,天边出现了一条美丽的彩虹,家里的人都来看这条奇妙的七彩虹。可是我找呀找,怎么也找不到我的弟弟。不一会儿,我看见弟弟搬了一个比自己还高的梯子走了过来。我问:“你要干什么呀?”他一本正经地说:“我要爬上这个彩虹桥!”我说“彩虹离我们很远很远,有些东西是看得见,摸不着的……”可他却像没听见似的,认真得像模像样地把梯子对准了彩虹,就迈腿往上爬。刚上了一层,就听见“啪!”的一声响,梯子没有了支撑点,倒了。弟弟摔了一大跤,一下子就摔倒地上,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他从地上爬起,满脸迷惑地问:“明明就在眼前,怎么就上不去呢?
”最后还是听了爸爸的一番解释,他才明白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夏舒展过自己的绝技后,深绿的大幕也随之闭拢了。暑假也接近了尾声,将要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