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是盼太阳盼云朵,终于把属于我自己的快乐的暑假给盼来了,我也终于可以把我沉重的书包给放下了,扔下考试的紧张复习,可以尽情地玩耍和嘻戏。暑假期间天气非常炎热,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好像是要把大地给照熟。我的算盘已经算好了,一首“暑假交响曲”便悄悄的开幕了。
今天有几个小伙伴们说要去海边玩,我就一起要跟他们去海边玩。我们来到海边,我和几个小伙伴在一起堆沙子、挖大沙坑、冲浪。松软的沙滩、冰凉的海水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我和几个小伙伴在一起看电视,在一起玩,我们又一起去看电影。
这个暑假可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