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字 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字篇
“爸爸,王明,快点儿,要出发啦!”我激动地叫着。为什么我会这么激动呢?因为我要和爸爸、王明一起去亚马逊河探险。
我们来到亚马逊河的入口,只见面前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亚马逊河,位于南美洲,长六千四百四十千米,亚马逊流域的热带雨林大半位于巴西,面积约为印度两倍,海拔不超过二百米。亚马逊河地势平展,故受大西洋潮汐影响的河段,长达九百六十六公里,远及奥比杜斯。
我们走了进去,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亚马逊河的深处。“呀!你们看,这儿有只青蛙!”王明边说边向那儿走去。
“别去!那是箭毒蛙!有毒!”爸爸大叫。我们一听,急忙退了回来,只见毒蛙全身金黄色,还带着几个蓝色的斑点,正一步步地朝我们跳来。我们都吓得脸色煞白。我的手往后一摸,摸到一个不明物体就往哪儿扔,毒蛙突然就跳走了。爸爸松了一口气:“幸好你扔的是毒蜘蛛,不然就要被咬了!”
天色渐渐晚了,我们拿出了手电筒。王明惊喜地对我叫道:“这不是你最想见到的草吗?”我一看,果然是啊!长得像锯子一样的草,被割了很疼的!突然,我们听到了“唏沥哗啦!唏沥哗啦!”的声音,我转头一看,哎呀!有一朵巨花张开它的血盆大口准备吃掉我们!我们赶紧四处逃窜,又是跑,又是跳,好不容易才逃脱了那朵可怕的食人花!我们拿着指南针回了家。
这次的探险之旅真是惊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