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姓王,名x,就读于山西省大同市城区二十三校六(七)班。鄙人一头黑发,一双眼睛大而炯炯有神,鼻子挺而小巧。这还算满意,只是我似乎缺少男之阳刚之气,可木已成舟,就只好如此了。
我爱读书,谁让书是人类精神的粮食、支柱呢它还是人类提高的阶梯。我常常在书海中遨游,它们就像一个个神奇的小精灵,悄悄的把知识传授给了我。我在书海中学到了不少东西,也能够说这就是爱读书的的收获吧!记得有一次,我从早上就开始读书,当我从书中缓过神的时候已经午时五点了,而我还以为刚看了一会儿呢!
我的学习也在班上名列前茅,语文、数学、英语三大巨头常常给我亮绿灯。当然,也有的时候亮红灯,即使常胜将军,也有失败之时吗!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毕竟还是有缺点的吗嘛。
我常常丢三落四,不是忘了这,就是忘了那。在四五年级时,晚上忘了带回作业本是常有的事。唉!这个毛病可难缠啦。昨日还在提醒自我明天上午不用补课,可偏偏就在今日,我就忘了,走到半路才猛然想起来,无奈,还能有什么办法,只好回家啦。
第二个缺点就是有点不爱收拾我的房间啦,我的书随处可见:学习桌上、床上、书柜里……唉,反正是到处都是。如果要在那里找一件较小的东西,至少也要用上十来分钟。
第三个缺点就是在学习上有些粗心,常常不是把小数点忘了,就是把单位名称忘了。这也算得上是我的天敌了吧!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我。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必须努力改正缺点,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