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眼睛的词语2
深邃 眼角 泪痕 眼睑 迷人 眼皮 眼珠
真诚 期待 调皮 稚气 眼神 敏锐 严峻
目光 慧眼 眼眶 白眼 凝视 赞许 斜眼
眼窝 明亮 温柔 专注 坚定 呆滞 狡猾
明亮 眨动 眼梢 注视 秋水
水汪汪 细眯眼 单眼皮 圆溜溜 水灵灵 亮晶晶 直勾勾 乌溜溜 阴森森
斜白眼 丹凤眼 斗鸡眼 滴溜溜 亮润润 死鱼眼 痴呆呆 杏儿眼 骨碌碌
目不转睛 目光敏锐 目光如剑 炯炯有神 目光锐利 温柔恬静 垂着眼皮
目不暇接 目空一切 目光严厉 乌黑发亮 灰暗无光 淡眉细眼 乌黑眸子
目瞪口呆 目中无人 目光坚定 忽闪忽闪 目光轻蔑 眼梢细长 目光和蔼
目光逼人 目光专注 侧目而视 目光四射 怒目圆睁 布满血丝 目光温和
目光呆滞 目光深邃 火眼金睛 清亮有神
形容眼睛的句子
他那圆圆的脸上闪动着一双稚气的大眼睛,好像有许多小问号藏在里面。
他的两眼黑得发亮,锋利的目光,仿佛要把什么刺穿似的。
他那双眼睛炯炯有神,你如果立在他的面前,就好像自己的心肝五脏都被他看透了一样。
他那染了白霜似的双眉下,一双眼睛却炯炯有神,像清澈的、深沉的池水。
她那双泉水般纯净的大眼睛,镶了一圈乌黑闪亮的长睫毛,眨动之间,透出一股聪明伶俐劲儿。
大概因为胖,他的眼睛被挤得很小,像耗子眼似的。
他的双眼灰暗无光,就像污泥满塘的死水,混混沌沌的。
两边细长的睫毛下,闪动着一对深潭似的眼睛,天真烂漫,充满着孩子的稚气。
我的弟弟明明,今年六岁。他脸上那对乌黑发亮的大眼睛老是忽闪忽闪的,仿佛对一切都感到新奇似的。
形容眼睛的段落
这对眼睛非常明亮,非常深透,射出来一种热烈的光,不仅给她的热烈、活泼的脸添了光彩,而且她一走进房里,连这个房间也显得明亮多了。
她生得细眉小眼,一笑起来,眼睛会眯成一条像月牙儿似的弯弯的细缝,再配上她那两个小小的酒窝,倒也有一种特别的动人之处。
她的眼睛有点怪,深陷的眼眶里,红筋连连牵牵的,发亮;大大的眸子注视着孩子的脸,定定的,凄然失神。
他胖乎乎的脸蛋儿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闪忽闪的,好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只要他一眨巴眼,准出鬼点子。
他睁大着眼睛。眼睛,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镶嵌在棱角分明、天庭广阔的脸上。可是,这双眼睛失去了光泽,靠7倍的放大镜,才依稀可辨图上的字迹。
王姨的眼睛又圆又大,眼珠乌黑乌黑的。初看似乎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可是你仔细瞧瞧,嘿!王姨的眼睛还会“说话”呢!
她的眼睛真好看,很深的双眼皮,一对很亮很亮的眼珠,眼珠转到眶中的任何部位都显得灵动俏媚。假若没有这一对眼睛,她虽长得很匀称秀气,可就显不出她有什么特别引人注意的地方了。她的眼使全身都灵动起来,她的眼能替她的口说出最难以表达的心意与情感,她的眼能替她的心与脑开出可爱的花来。
她那双眼睛的确不大,细细的,长长的,眼梢微微的向鬂角挑去?,眼珠虽不黑,但目光流盼时,深灰色的瞳仁里不时有一颗颗火星迸发,眼白却白得淡淡地泛出蓝色的闪光;单眼皮,睫毛并不长,但又密又黑,使眼睛围着云雾一般,朦朦胧胧的,显得深不可测。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在她两道浓眉下长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她的眼睛是那样的聪颖、活泼和专心致志,从中经常反映她的心情和对别人的态度。在她高兴的时候,这双大眼睛十分明亮,像是射出光来。有一回,我记不清为什么委屈了她,使她一言不发,眼睛睁得大大的,一直望着我,仿佛在说:“你错了,知道吗?”几夭后我遇到了她,我不敢承认自己的错误,只是看着她那双大眼睛。而它们仿佛又在说“我全知道了”,并且放射出异常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