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班长上任发言】
新班长上任发言
为时4个月的班长职务,让我深有感触。所以我今天竟选班长,不仅是要更好的锻练自我,也是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班长不是领导,只是引领潮流。班长的职务不是斥呵,而是服务于大众。万事班长走在前,班长作为一个班的核心人物,首先要给全班同学作出一个榜样,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处处以身作则,其次,要管理班级和同学,要为班级服务。我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因为本人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能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凭借这一优势,我保证做到将班委一班人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使每个班委成员扬长避短,互促互补。另外,本人平时与大家相处融洽,人际关系较好,这样在客观上就减少了工作的阻力。
没有人是天生的班长。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成为大家的榜样,也让我们班更好。大学只是刚刚拉开帷幕,里面应该有漫天樱花飞舞或天边斑斓星辰。我愿与你们一起去寻找我们最美的梦想。-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我叫流星,今天站在这里,不是以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的身份站在这里,而是以英语0103班新上任的班长的身份站在这里。虽说是新上任但我对于班委的工作并不陌生。大一上学期我曾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下学期因为个人原因而辞职。而今我又“回来”了!回到了我熟悉的岗位上,我希望我的回归能够为英语0103注入新的动力!
曾几何时,英语0103班以全系第二名而傲视群雄;曾几何时“英二,英二独一无二”的口号响彻耳边;曾几何时,体育竞赛第一名令我们欢呼雀跃......!昨天,当所有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残酷的现实摆在面前,辛苦的努力化作了泡影。花开花落,也许一朵花的绚丽绽放便注定了它的衰败,枯萎。大一下学期期末考试我们失败了:“倒数第一”!没有欢笑,没有掌声,没有庆祝。有的只是沉默,只是伤心,只是内心深处那一道道难以愈合的伤痕。为什么会
这样?基英老师换人?自己的专项练习少?懈怠了?这只是一个意外?......我们为自己找出了无数的理由,但最根本的原因却在于我们自身!我也希望这只是一个意外,但现实告诉我:你已经game over了!在激烈的竞争中懈怠必然导致失败!10月9日,也就是上周二晚上,我们班进行了班委换届选举,我很荣幸当选班长,重新回到班委的行列中,由于当时时间很紧促,学生会当时还要开会我一直没有时间对大家说声谢谢。现在,我要补上这句话:“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愿意与大家一起并肩走过这段吃苦的日子,共同走向成功!谢谢!”
我们成立了实验班,心中多少有些苦涩但又有希冀。针对我们所存在的问题特制订了以下方案:
1.提高学习主动性,通过班级活动团结大家,营造良好的氛围。 2.针对同学学习成绩差距较大的现状,采取一帮一的做法,提高效率。
3.这一学期我们将举行一系列活动:英语角,请国外朋友参加联谊,让同学们开口讲英语,提高同学们英语水平。培养大家对本专业的热爱。
大一就像是一个美丽的泡沫球,五光十色,绚丽无比,充满了希望,充满了幻想却也最容易破碎。如今我们已经大二了,褪去了大一时的稚嫩,多了一份老成也多了一份忧伤。但我们心中的热情依旧,我们的心依旧奔腾。也许大家看到我们每一个人佩戴了一颗“心”,而这颗心就是我们那颗永不褪色,永不放弃,永不言败,永远沸腾狂热的信心!心若在,梦就在,让我们一起从头再来!二班的同学们!(备注:这个时候大家全站了起来)大家说好不好?(备注:当是大家说的是:好!)行不行?(备注:当时大家说的是:行!)你们有没有信心和我一起走向成功?(备注:当时大家说的是:我们愿意!)听见了吧?这是我们的喧嚣,这是我们的誓言,这是我们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