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就像一根蜡烛,照亮我们这些学生,自己却默默地化作灰烬;老师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悉心照料着我们这些幼小的树苗,撒下一滴滴辛勤的汗水。
老师这个职业是神圣的,光荣的,伟大的。
每一位老师都是那么和蔼可亲,细心认真,就像母亲一般爱护着每个学生。
记得上学前班的时候,在一个寒冷的冬天里,放学后,周围的同学都走光了,妈妈还没有来接我,我只好独自坐在冰冷的教室里。
过了一会儿,老师过来锁门,突然发现我还坐在教室里,就拉着我坐上了她的自行车。
当时正是三九天,老师顶着寒风,双脚用力的登着脚踏,两手冻得通红。
走着走着突然看到妈妈骑着自行车飞奔而来,我惊喜地扑到她的怀里,当我和妈妈转身想向老师道谢的时候,却只看到了漫天的白雪。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要向所有的老师道一声:“老师,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