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人为乐,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20xx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一个扶贫日,小爱心,大扶贫,校学生会向全校老师学生倡议,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地区大学生完成学业。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奉献您的一片爱心,为贫困学子搭建实现梦想的平台!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
1017,邀你一起!
募捐对象:教职员工、学生、班级、团学组织、工会小组、党支部等个人或团体。
现场募捐地点:学生食堂门口。
募捐活动临时办公室: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407室。
募捐联系人:校学生会主席丁玉。
本次募捐善款将统一汇缴至湖北省慈善总会,统筹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就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