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检讨书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此我怀着深刻内疚的心情递交这份检讨书,以反省我在值日当天迟到的行为。对于我犯的错误,在此表达我内心深刻的愧疚。
回顾错误,因为当天晚上家里有事,我陪父母去了酒店吃饭,回到家里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钟导致了我睡觉很晚。第二天起来以后发现已经很晚了,就匆忙赶到学校,没想到再怎么赶来也已经迟到了。
面对错误,我坦然接受现实。众所周知,值日打扫是确保教师整洁的重要工作,教室是所有同学的公共场所,公共空间。教室卫生打扫的工作每周轮换,正是每个轮值同学的职责。而我此次迟到,就是没有肩负起自己应尽的职责,同时也深深得伤害了跟我一同参加值周打扫的小组同学,他们是额外得为我承担了打扫职责,我深深得感觉对不起他们。错误发生以后,我陷入了深深的内疚与自责,经过反省我深深得知道错了。
在此,我郑重得向老师、同学们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要认认真真得完成值周值日打扫工作,在值周期间绝对保证作息规律,早起早睡,绝不会再迟到。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