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高兴,有你陪着我真的很满足,只要有你在身边,我什么也不需要了。可是,我却在不经意间让你对我感到是失望,我想爱情的力量是无穷的,你爱我,我会努力做的最好:
不在邋遢把自己弄的干干净净的,胡子多刮刮,和你一起出去气宇轩昂的走在街上你的包永远要我为你而扛让你背着一个沉重的包在街上逛真的不是男子汉应该做的事,请你往我肩上扔永远是你的奴隶有什么事只管吩咐,能做的保证完成任务做事坚决果断不再问你下一步应该做什么了,有了想法就去做好唠叨的你很美你的唠叨是你爱我的表现,请你常常唠叨唠叨我不理我时我去理你当你不理我时,请准许我去理你,爱我请理也回理我也许还有许多我自己都不知道的错已经犯下,爱我请你原谅我,我做的不好请你提醒我,希望我做的清你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