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午时因为睡觉太晚了,起得太迟了,一步小心就迟到了当我气喘吁吁冲到教室门口,我顿时意识到我已经迟到了,真的是太不应该了作为一位中学生竟然迟到了,竟然真的在众目睽睽之下还是最后一个来,我不禁汗流了好久好久我深刻地作出检讨认真,诚实,严肃地作出检讨,我为什么迟到?我迟到有什么错?我迟到对不起谁?我迟到还是不是老师教导下的好学生?
现在,我意识到我犯下了不可磨灭的罪行,我本应搭车去乌江自刎以谢天下,但怕徐中会少一个本科名额,所以再三思考下痛下决心改过,改过,再改过!!!
1.再上午放完学后,我迅速冲回去,先到饭堂,再到宿舍,然后解决问题后安心睡觉,后来一些人陆陆续续地回来,我睡了又醒了再睡,又醒很不爽,于是就干脆加入去讨论三国与恐怖片于是乎一点办才睡
2.我迟到得严重错误是我没有早点犯教室参与热烈得令人冲动与向往得午读,我浪费着大好的时光与青春,该死该死,又浪费大家时间给老师批评,更是错;再有又要写500字检讨,简直是令人无地自容.
3.作为二十一世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接班人之一,我的迟到不仅对不起我自己对不起兄弟姐妹,更对不起党与人民,对不起班主任和黄校长,对不起祖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