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应该上课讲话。
第一节课是语文课,我就和杜陈琦上课讲话。
上课时,我觉得无聊,就偷偷的把杜陈琦的水壶悄悄从他抽屉里拿出来。他好像没发现似的,我见做得很成功,便得意洋洋的把水壶放在他的桌子上,他看了看,把水壶放回了抽屉里,我见他无动于衷,便又把它抽了出来,他把水壶拿回去,仍然认真听讲,我就想:“我还不相信不能骚扰你呢!”于是,又把水壶抽出来,他把水壶拿回去后,顺便把我打了一下,然后跟我悄悄地打了起来,打着打着,我发现老师正盯着我们俩个。我立刻收住了,杜陈琦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也收住了手。
过了一会儿,看见老师没再看我们了,我便问杜陈琦:
“你地下城与勇士多少级?”
“41级”
“你在哪个区,我带你。”
“你们俩个给我站起来!”
老师大吼一声,原来我跟他讲话早就被老师发现了。
事后,我觉得已经是个初中生了,就不应该上课讲话了,这是小学生做的事。
我保证,我以后任何课都不会讲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