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学生的检讨书字
昨天发生的事真得很多,我除了得到表扬,也得到了批评。因为上课作眼保健操时因为鼻子痒,发出了一点声音。(我自己向妈妈解释的)而被老师认为是故意倒蛋。回家要写一份检讨书。
下班一进家门,我就问:“妈妈,老师发你信息没有呀?”妈妈说:“发了呀!怎么了?有什么事吗?”我低下头说:“妈妈我今天要写一份检讨书。”为什么呀?因为作眼保健操里我发出了一点声音,老师以为我是故意好玩才这样的。妈妈有11位小朋友都要写检讨书。妈妈你能不能同老师解释一下,我是因为鼻子痒才那样的。妈妈对我说:“你自己的事你就要自己去解决,你应该自己跟老师解释的呀!”妈妈想李老师要叫你们11位小朋友写检讨书,一定有李老师的道理。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好好写份检讨书。明天李老师一定会原谅你的。
1:我思想上的错误
2:我行为上的错误
3:对自己对同学影响上的错误。希望以后的日子李老师和同学们能多多督促我,我一定好好改正。
后来妈妈对我说:“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只要你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只要你及时改正,你还是好样的!妈妈觉得你还是妈妈心中最棒的宝贝!一定要加油噢!以后的日子我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妈妈心中最最棒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