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学生的检讨书字
事实上,我们班在学校老师的眼中一直以来的印象都不是那么好,我们班级的纪律不好是全校有名的。今天,我们班级又出现了夜自修播放电影这样的错误,我作为班长真是感到难辞其咎,感到非常的羞愧与懊悔,为此我坚决要做检讨!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迟到,几次忧愁,此恨难消在心头,才下眉头,又上心头。
正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次迟到,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老大说了好多次的迟到问题,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老大一开始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问题,提醒不要违反纪律,但我却因为没有安排好时间,沉溺在自己的事里,忘记了时间,这是不对的。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打破自己守时的规则,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大家树立了坏的形象。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的骨牌效应,影响部里的纪律性,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学长,学姐也是一种伤害。
每一个人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优秀学生形象,也使我们的团队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干事也都希望给自己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来工作。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部里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干事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形成,对违反纪律的干事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
我抄袭作业的原因是因为我想早点写完作业早点玩,谁都想玩,但是假如为了玩就抄作业的话太不值了,现在玩只能玩一会,假如学习不好,以后找不着工作,没钱吃饭,还谈的上玩吗 我抄袭作业抱有一种作业是做给老师看的这种想法,其实根本不是,我们不做作业,老师就不用批改作业,反而更轻松。所以,作业是为自己做的,我这么想辜负了老师的一片好心,所以,我向老师表现出深深地歉意!
对不起,学长学姐!对不起各位同事,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学姐对于我的犯的常识性错误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我却连最基本的守时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工作。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工作的,工作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 我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领导给予我一个做好干事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接受教育。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刘备教导他儿子时曾经说过“勿以恶小而为之”就是说明在思想上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这种意识在现在的我们心里过于淡薄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发生正是暴露了我思想上的问题。我一定吸取这次错误的教训,做到防微杜渐,决不让小错误抬头,决不让小错误发展成为大错误。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师长的教导之情。
当然,我有的并非完全是罪恶感,也有诸如“变的成熟“,”象思想家“等的快慰感。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罪恶感的消失,我对香烟的渴望与日俱增。我相信一根烟所含有的尼古丁并不足以让我上瘾,我所上瘾的并非是香烟,而是抽烟。并且那时我已经有了”体验“的这种想法,然而一根烟也完全不能满足我体验的需要。带着这种想法,我抽了第二根烟。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大学校门的时候,校领导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打牌,不得。可是今天下午我还是旷了一堂老师给我们精心预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做的知识大餐。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学生干部、共青团员,有事没请假 给全班同学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