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语文课上,我因为语文周老师抽查课文没有背出来,受到了老师的严厉批评,因为老师一直强调课文背诵是十分重要的任务。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十分后悔。我没有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好好学习,好好背书,非常不该。尤其是这样的行为是对老师劳动成果的不尊重,不但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们整个某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这完全在于平日里我一贯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班规,破坏了班纪。
我决定,在今后一定加强对自己的要求,努力完成学习任务,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一定加强自身修养,将自己的上进心激发出来,为班集体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