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学生的检讨书字
由于今天我在物理考试中作弊,严重了违反了学校的考试纪律,在此,我向老师做出深刻的检讨。
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好好学习,认真对待考试,而我居然在考试中企图采取作弊手段来获得好成绩。我的这种行为不仅深深伤害了老师对我的辛苦教育,更是不尊重老师劳动成果的表现。同时我对不起挣钱供我上学的父母,对不起自己。我深知自己违反了学校的的教学规章制度,扰乱了正常的教学考试纪律。
长时间对自己的放任,使我养成了松散的坏习惯。今天发生的事,犹如当头一棒,给了我深深的警钟。老师的教育点醒了我,我才发现自己犯了多么严重的的错误,我真心的想要写一份自讨书、希望求得老师的原谅!
同时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育,感谢老师把我从错误的深渊拉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如果不是老师的悉心教导,我肯定会继续犯错误下去,肯定会一错再错,我谨记老师对我的教诲,从今以后,改过自新,上课时间再也不做任何有关违反课堂秩序的行为,不说影响课堂纪律的废话。
再次为自己的行为向老师说声对不起,并保证以后一定认真学习,好好考试,绝不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