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风易俗倡议书字移风易俗倡议书签字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刚刚度过,我们向全镇广大干群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为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树立文明新风,净化社会风气,引导广大干群逐步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移风易俗,破旧立新,坚决抵制不良习俗。我们特向全镇广大干群发出如下倡议:一、自觉抵制打牌赌博风。娱乐方式要健康向上,打牌赌博不再沾。
二、自觉抵制红事“预喝”风。自家喜事一天办,别人喜事不帮闲。
三、自觉抵制白事择日风。厚养薄葬孝为先,丧事简办只三天,不择日子人人安。
四、自觉抵制烧纸送灯风。文明祭祀要牢记,森林防火放心间。
五、自觉抵制大操大办风。红白事小范围勿张扬,党员干部带头是关键。喜事要新办、丧事要简办。不讲排场不比阔气,厉行节约最时尚。
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倡导移风易俗,培育文明新风,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入移风易俗,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活动中来,让文明新风吹遍全镇每一个角落,为开创和谐鄢岗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祝全镇广大干群新春快乐、家庭幸福、生活安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