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个月考试我的成绩考的不好,出现了下滑退步的情况,对不起,我没有学好,导致我这次考试失利。
以前在学习的时候感觉自己对所有的知识要点已经完全掌握了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对待这次的月考也是信心满满,但是当我真正考试的时候才返现,原来我错了我,我还有很多的知识还没有掌握,还有很多的东西需要认真学习。
在学习中,眼高手低,高估了自己的能力,认为这些题目都是比较容易的,熟悉的,熟悉是因为老师有讲过相似的题目,但是却不一定自己就会。
没有去练习光看不练也是没用的,我在学习的时候偷懒了,因为不愿意在做练习题,只想着怎么去玩,这是我的错,我不该这样做的,这样的结果只会让我在考试的时候失利,因为我们有打好基础,就算房子在高也会坍塌的。
我这个月学习态度不好,没有把心放在学习上,对于学习不然真,让我落下了很多的课程,我自己没有反思还乐在其中,没有下苦工,就不会有好成绩。
我应该纠正学习态度,不能够一直这样下去了这样下去,我的成绩将会一直往下掉,直到垫底,成绩一点出现变动下滑,想要升上来是非常难得,我必须要努力学习,不需要提升学习成绩,这个月没错好,我下个月必须要加倍努力才行。
平时学习的时候认真听讲,多做笔记,不能游手好闲,在课堂上只带着一双耳朵,更要动脑子,动手让一节课学到知识,学好知识,每一天我都应该这样做才可以。
当然在考试的时候我也不会在偷懒了,该复习的一些内容一定会好好的复习,该记录的就做记录,尤其是我经常犯的错误一定要做好调整,把题目收录起来,复习方便,避免下次再犯同样的错误。
我会牢记这次考试退步的教训,我会努力学习,会从新规划好学习计划,避免下个月在退步,对我们有做对的题目我应该及时的做好备案,多看多记,把这些都记在心里真正掌握才可以。
在学习中遇到不懂的问题我应该及时的向老师请教,不能把问题一直停留在内心,及时解决不要堆积,不然、问题多了成绩也会也来越差的,做好学习就需要解学问题,不让自己在学习中浪费时间,减少游玩的时间,增加学习的时间把不会的内容争取尽快补回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