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xxx,今天下午我因为上课时间睡觉,被教务处的老师发现,并且给我们的班级扣了分,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平常的时间里,我上课是不怎么睡觉的,可昨天我睡觉了,因为实在是撑不住了。想了想,昨天晚上我确实睡的比平常晚,原因是因为我最近迷上了一本小说,上课时间我得认真听讲,可一到下课的时间我就急不可耐的打开那本小说,看着里面的内容,我的心情随着小说里故事的跌岩起伏而变化。我越来越多的下课时间花在了那本小说身上,就连晚上到了要入睡的时候,我也舍不得放下,这就导致我的睡眠时间大大的缩短。
其实晚上稍微睡晚一点我还是能撑住,因为我的精力很好,可除了晚上看小说之外,我中午的午睡时间也花在了那本小说身上,这才导致我每次一到第七节课就哈欠连天,最后实在撑不住陷入了睡眠中。我的同桌试着叫醒过我,但睡觉的诱惑力对于晚睡的我来说诱惑力太大,就算心里清楚的知道这样是不行的,但我还是合上了双眼。
当老师发现了我在睡觉时,他走到我面前,没有大声的呵斥而是轻轻拍醒了我,这点我很感谢他,他保全了我在班上原本就不多的面子,没有让我成为他人的笑柄。老可师的这些好让我越发的愧疚,在我醒了后他也没有说什么,而是回到了讲桌上继续讲课,原先我与这个老师没有太大的交集的,但这次的事情让我对他好感大增,我甚至打算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专门去攻克这门课程,提升一下成绩。
我因为沉迷小说错过了不少的重点知识,之后得要抓紧补回来才行,想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对于学校那些严苛的规定,突然就有些理解了。初中生的意志力太薄弱,太容易沉迷与各种花花世界里,所以才需要这些规章制度来压着他们。我以为不再上课时间看小说就不会的对自己产生不好的影响,没想到缺少睡眠的自己会在上课时间补回来。
通过这次的经历,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就算不是在上课时间,我也不能够掉以轻心,要时时刻刻认真对待学习。感谢xxx老师没有太过职责我,以后在您上课的时候我一定会更加认真听讲,以真实的成绩来回报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