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作为一名初中学生,在学业上,主要的任务就是要学习,在生活中,要做一名积极向上的文明少年。这是对我们学生的定义,我们接受了这么多的教育,理所当然要去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这一次,我违背了“文明”的原则,竟然在课堂上公然说了一些不太友好的话,这一行为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不仅给我们的集体环境带来了一些没必要的影响,让我自己的形象也受到了损失,因此,我在此认真的检讨了自己,希望也能够得到老师您的谅解。
这件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上历史课的时候,我和同桌在争论一个历史问题。当时我们的讨论也比较激烈,完全没有照顾到老师的处境,老师只是点了我们的名字,并没有对我们进行批评。结果到后面的时候,我们还是没有停下来,争着争着反而吵起来了,我一时间没有控制住自己,就脱口而出几句很伤人的话,当时我的声音比较大,全班的同学都听到了,老师站在上面也惊讶了。老师把我叫起来,让我和全班的同学们道歉,我当时还很倔,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不愿意道歉。老师看我这个态度,也没有和我再怎么去僵持了。
这节课结束之后,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然后对我进行了批评。这一次批评也让我明白了自己的愚蠢,我的确是一个很自我的人,至少在表现上就能看得出,我丝毫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即使是在上课这种严肃的场合中,我也丝毫没有顾及老师和同学们的感受,公然说那些难听的话,破坏了学习的纪律,让整个班级上课的纪律都受到了影响。最后我还不听劝阻继续犯错,对于这件事情而言,我真的很后悔,我不应该这么做,更不应该去做一些这样的事情让老师生气,为此,我想认真的和老师您道个歉,对不起,我没有尊重您,这是我的错误,以后我不会再这样做了,不会再不尊重老师,在课堂上破口大骂了。
这件事情给我带来了很多感触,我原本可以做一名讲文明、懂事听话,惹老师开心的学生的。可是我放弃了那样的机会,让自己处于这样的一个状态中,我很抱歉自己会做出这样的行为,也很抱歉让同学们看到了我这样的行为,我会当众检讨自己,不让这样恶劣的影响继续下去的,请老师、同学原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