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中午的时候我出去就没有在回到学校,直到上了好几节课之后才回来,可是没想到的是看到了老师焦急的身影再在学校大门前,看着等待着,当我和同学回来的时候看着这一幕顿时心里一咯噔,就知道我们的事情败露了。
我们想过要逃跑,也想过翻墙进学校,但是这样都但是都放弃了老师发现了就证明我们的惩罚迟早要到来,坦诚错误老师或许好会从轻发落,但是如果在逃跑这完全是一条道走到黑,我们想了想最后硬着头皮走进学校,和我们想象的一样,老师是专门等待我们的,对于我们的错误,老师非常生气的大声呵斥,低着头不敢说话,回来之后老师没有第一时间让我们去办公室,而是让我们先上课,我知道老师希望我们好好学习的,哪怕这样,我们也都没有学好,忐忑的心没有停过,对于这样的事情,我后悔过,但是自己犯了错被惩罚也是应该,听到下课的铃声,带着畏惧来到了办公室,作为班里的学生我不是一个喜欢进办公室的人,反而对办公室有些恐惧,但是老师之命不可违。
老师没有直接呵斥我们而是先了解情况,一遍了解情况一遍工作,看的出老师非常忙碌,在这么忙碌的工作中,老师还要分心我们逃课的事情,没有给老师减轻负担,反而让老师的负担更加重了,这是我的错,我不是老师的还学生,我向老师道歉,老师担心关心我,我自己却没有成为老师听话的学生,对不起。
看到老师那平静下隐藏的火气,我也非常害怕,老师已经说了很多次,也告诫了不准迟到旷课,但是穷就是不听,就是私自行动,尤其现在一个学期要结束了,也快过年了,正如老师所说的如果不能考个好成绩,回家过年都不开心。
在办公室里面我接受了老师的教育,也清楚了老师为了帮助我们花费了多少心思,我也非常愧疚,感到非常对不起老师,老师平时非常和蔼,我们对老师并没有多少畏惧,于是胆子就大了在中午的时候我们混在回家吃饭的同学身后离开学校,去逛街购物,原本我们打算是很快就回来的,但是没想到一下子就忘了时间,只想着购物了,等回过神的时候返现已经上课好久了,内心也是非常慌乱的,原本想在放学之后在会学校但是也担心被发现了,可是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了。
老师我错了以后我,不在私自旷课,私自离校保证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努力来报道老师而不是给老师正增加各种麻烦。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