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的检讨书
对于我晚上去网吧的行为,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懊悔,特地花了两个小时反思错误,一个多小时思考,终于完成了这样一篇检讨,以反省我的错误,恳求您的原谅。
回顾历史,我从去年进入学校学习以来,一直给老师的印象是不错的,可是我在这次晚上去网吧的行为给您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也使得您对我非常失望。我对此感到非常懊悔,我觉得对不起您。总结这个错误,充分暴露出了我没有一个健康的休闲方式,没有深刻意识到进入网吧的危害。
怎么说呢?不可否认在学校学习是存在一定学习压力,作业也很多,有时候写作业会很累。不过,我可以通过打球、阅读、看电视等方式缓解学习压力啊,干嘛非得进入网吧玩游戏呢?此外我对于网吧的危害意识不足,网吧是社会公共场所,里面充满着形形色色的人,要是哪一天我遇到一个坏人怎么办,哪一天又看到了一些污秽的东西,又该怎么办。假如那样了,我青春健康的生命岂不是沾染了污点,这对我的未来成长是非常不利的。学校为了保护我们青少年,禁止我们出入网吧是为了我们着想,我不应该对学校的处罚感到厌烦。
在此,我向您保证:今后一定要采取恰当、健康的休闲方式替代进入网吧,而且也不再进网吧了,顶多就是看看电视,利用课余时间去电子阅览室查询一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