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__,我为自己的今天上课期间大有些的事情感到羞愧,我也是非常的自责,我不希望接下来再遇见这样的事情,不管是以后是在一个什么样的阶段,我想这些都是应该意识到的问题,我能够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现在的一个状态是非常的不好的,在未来还是会有很多事情是值得去做好的,这次上课打游戏的事情让我感到非常的自责,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继续发生了,是我没有一个好的自律,发生这样的事情让我感觉非常的难受,我也是对自己现在的状态不满意的,作为一名大学生我确这么不自觉,把手机在课堂上拿来本身就是不合适,我应该反省。
在这一阶段的我还是感觉自己缺少了非常多的宝贵的东西,我也一定会让自己的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在这样的环境下面应该要持续做好本职工作,现阶段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这一点非常的有意义,我今天在上课的时候打游戏,这一点是非常不应该的,我现在是对自己非常的有信心的,我一直都在想着怎么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自己的保持好的学习状态,有些事情是应该进一步的去调整,我一定会让自己坚定好心态,有些事情不能够让自己一直持续做好,我不希望再这样持续下去了,在上课的时候就应该好好的听讲,有些事情应该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是可以督促自己的,我们班上一直以来的学习气氛都是非常得不错的,我真的是非常的渴望得到一个认可,现在还是有非常的多的事情是我应该持续去落实好的事情。
上课打游戏让我感觉非常的不好,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也一定会持续去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也是非常在乎自己的上课的时候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打游戏这件事情让我感觉非常的自责,我真的是不希望这样的情况继续持续下去,未来还是会有很多事情等待着我去做好,我能够清楚的意识到这一点,不管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面这些都是我应该持续去努力的,在这一点上面我也是能够清楚自己现在的一些事情,今天的事情让您失望了,我再也不希望继续持续下去这样的事情,我感觉我是没有尊重您的,这真的是让我非常的自责,也让我感觉非常的难受,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行为,我以后再也不会在上课期间打游戏的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