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的检讨书
您好,我向您表示深深的愧疚与歉意。关于我沉迷斗地主游戏的问题,我沉迷游戏,旷废功课,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学习上成绩出现下滑,生活中行为习惯不良。
我的错误导致了班主任老师找您去学校谈话,给您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让您为我操心劳累,我的错误给您造成了困扰。特此,我要向您表示歉意,我要下决心改正错误才可以。
这个玩斗地主这个游戏,本来是可以陶冶情操,丰富我们的生活,我可以在课余时间玩一玩,放松一下身心。可是,凡是都要讲究一个度。像我这样每天晚上从18点玩到21点连续玩三五个小时那就很过分了,这个游戏再好玩也不能够这么的沉迷,况且我玩游戏时间多了就牺牲了我学习的宝贵时间,这对我是极为不利的。
为此,我要向您做深刻的检讨,并且提出改正错误:第一,我当然是要极力克制自己玩游戏的冲动,我经过这次教训我已经深刻地厌恶了这款游戏。第二,我要深入剖析此次学习成绩下降的深层因素,研究制定提高学习成绩的切实可行办法。第三,我要深刻吸取教训,今后再也不沉迷其他事物而耽误学习了。
最后,我恳请母亲大人的原谅,希望母亲大人能够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一定要痛改前非,扮演好一名优秀、上进儿子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