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班干部竞选演讲稿
今天是个奇怪的日子,我们班要竞选班干部!大家挥拳拍掌,努力争取“前锋”宝贵的10个名额。
因为我是一名前学生,所以我对自己完全没有信心。还有,我的成绩也很一般,完全没想到!这种想法像刀子一样严重地刺痛了我。当天我仔细听了老师的说明。“只有上台演讲的同学才能参加竞选。”这真的更难!我看到同学手里密密麻麻的稿子,但我手里“空无一人”。唉!在我看来,不能进入前10名!
当我对演讲无能为力的时候,一张小纸条传到了我手里。原来是一张简单的建议!我粗略地看了一眼,上面写着:“潘佳,勇敢,我们支持你!”写着。虽然简短的话很简单,但我的心里充满了温暖。这到底是谁传达的?我觉得不可信。这时老师问道“范盖伊,你要上台演讲吗?”我害怕地抓住稿子,站起来说。“不,老师,我不想竞选!”“眼尖的老师看到我手里的小纸条,微笑着说。”稿子不是都准备好了吗!那就上来吧!“台下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事情怎么变得这么糟糕?我想哭而不流泪。
我硬着头皮走上讲台,向僵化的敬礼,清了清嗓子,开始了演讲。“你好!我是一名前学生,但要努力学习,跟上大家的进度。我的特长是钢琴,爱好。嗯。”想了一会儿,才吞吞吐吐地回答。“是即兴诗。请多多关照!请给我一票!”话一说完,我立刻垂头丧气地跑回到座位上。天啊,我吓得腿都软了!
票数马上出来了!我的心像15个桶一样打水。“范家怡—— 23票!单击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是——票是23票!我很激动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涌上心头。学生们的真实性多么打动我啊!以后,我一定要做一个好的班委,服务好班,认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