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班干部竞选演讲稿
大家好:
很高兴能够再次站在这个讲台上,面对同学们熟悉的面孔,参加班干部竞选活动。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感到非常的激动,并且充满感慨。感到激动的是因为我能有机会再次争取为大家服务;充满感慨是因为我已不再是那个初来乍到的小男孩,经过一年的风风雨雨,成功的喜乐、失败的教训,让我茁壮成长。相信,不管今天竞选的结果会怎样,我都会从心里感到高兴。
今天我竞选的是班长这个职务。我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绍自己了,一年的时间已足以让大家了解我,对我有一个评价。同时这段时间,也让我熟悉了每一位同学。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对我的能力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理解,决不会以片面的观点否定我的价值,更会公平、公正地对待这次竞选。
我认为我有能力做好班长,首先,我觉得我的成绩不错,有资格成为同学们学习方面的榜样,不过仍有不少缺点,但我会尽力改正。其次,我以前担任过副班长,在管理班级上多多少少有一些经验,最重要的一条是我有信心当好我们班的班长,希望大家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利用这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成为大家的榜样,也让我们班更好,成为全年级的佼佼者。
亲爱的同学们,请你们相信我,给我一点理解和支持,伸出你的右手勇敢的投我一票吧!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班长,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班长。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