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xxx。今天我想竞选的班委是班长。
我本人认为自己在这一职务的竞选方面并没有优势可言,因为我有一项数据可以证明我们班确实是人才济济:我们班参与学生会纳新的总人数是30人,可是经过一次近乎于惨不忍睹的淘汰面试后仍旧有6人进入第二轮笔试。但是我仍想用亮剑精神,也就是那种明知会死于敌手,也要拔剑相对的精神为自己打气、加油!
在座的同学们,大家来自于五湖四海、山南川北、四面八方,我们彼此已经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并不多,所以彼此之间的了解也很少,有很多同学的个人能力并没有完全甚至还没有体现出来。我始终坚信这么一句话:真功夫不是靠嘴吹的。
第一,锻炼能力,提升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
第二,施展抱负,为全班同学服务,让我们班成为一个“充斥学术风气,洋溢和谐气息”的大家庭。
我知道班委以后的任务可能会比较重,不但要接收和传达校、系团总支的任务和命令,而且还要关注同学生活,为我们大家庭的和谐美好发展尽一份力。在电视剧《雪豹》里周继先先生有这么一句话:个人荣辱得失比诸国家利益实在是微不足道。我想套用一句,在班委的职务上:个人辛苦劳累比诸集体利益实在是微不足道。
一直以来,总有人对我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想在这个竞选台上说一句:即使我是金子,我竞选班委并不是为了自己能够星光闪烁。其实,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有一条恒古不变的真理,记载了多少年代的兴衰败亡:水能载舟,亦可覆舟。今天我若当选,我随时欢迎兄弟姐妹们调查监督和指点批评。如果是我个人能力不济,我主动请求辞干让位。但是如果我没有当选,肯定是我实力不足,有比我更合适的人当选。我也希望兄弟姐妹们以后互相团结,互相帮助,互相爱护。我相信我们永远都是一个和谐美好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