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刚过,当大家还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时,一个年轻的生命却在遭受病痛的折磨,而且面临着死亡的威胁。
她是我们的同事——李坤妍,一个单纯的东北女孩,25岁,吉林省敦化市人,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刚满一年,于2013年加入我们公司。年后来上班我们听闻她被确诊为m3型白血病,回想去年底,她常说感到身体疲乏,总想睡觉,而且牙龈出血不止,嘴里总是充斥着浓烈的血腥气味。直到过年回家被她妈妈领到医院检查,才被告知这个让人震惊的消息——白血病。25岁本该是体验多彩生活的年龄,而她现在却只能天天躺在病床上,巨大的病痛和每天上万元的医疗费用都在折磨着这个年轻的生命。
她现在正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血液病康复科住院治疗。因为血小板几乎接近零所以他每天需要输血来度过危险期,因为药物作用她的脸跟手都浮肿了,现在坤妍还没度过危险期,如果情况乐观下一阶段她要接受化疗,但是十天时间治疗费用就花了近6万元,化疗的后续治疗费用将会是一个普通工薪家庭支付不起的经济压力。
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汇聚爱心,延续生命!一起帮助李坤妍战胜病魔!让我们用博大的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愿我们的点滴付出能挽回一个年青的生命!
在此,酷蜂场景原画全体同事衷心感谢大家,感谢您对这个年轻生命的关爱!
如果您要捐款,具体事项请看捐款方式,再次感谢您的热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