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富裕明白他们的心情,因为我们对生命有着互助的恭敬,更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
容城中学全部师生向在四川汶川县地动中遭受庆幸的罹难者表现深切的悲悼,向受灾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我们相信四川汶川县人民必定会克服此次地动带来的坚苦,从头建立美好的故里!
灾区人民必要我们的忘我救助,灾区人民必要我们的暖和爱心。天然灾祸忽然其来,地动无恋人有情,请伸出我们善待和谐的双手,献出我们善待和谐的爱心,让我们与灾区人民联袂齐心、众擎易举,共渡难关,抗震救灾,早日重建和谐故里!
“一方有难,八方增援”,是中华民族的死板良习,看到满目疮痍的灾区,看到摆满罹难大众尸体的广场,我们怎样能无动于中?为响应各级当局号召救助灾区大众渡过难关,让我们自动举动起来,向灾区大众伸出救助之手,积极捐款,奉献爱心。
涓滴之水,终能汇流成河,救济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前后,只要大家都献出一点爱,哪怕仅仅是一元钱,我们的爱心善举,也必定能够汇成爱的暖流,流进灾区大众的内心,让我们与灾区人民安危与共,心手连接,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