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xxxx县发生8级大地震,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汶川告急,xx告急”,灾区人民正急切地盼望着得到全国人民的关心和救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看着无数无家可归的人们,看着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看着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涌起无限的哀思和垂叹。
涓滴之水,终能汇流成河。捐赠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爱心善举,也一定能够汇成爱的暖流,流进灾区群众的心田,为他们带去重建家园的勇气和力量!
让我们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心手相连,共渡难关!让我们凝聚起坚定,沉着的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特大震灾,重建美好家园!
衷心感谢您的爱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