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在高,有仙则灵,同窗多年,有你就行。回首往事,你总是在需要的时候出现,总是在困难的时候出现,总是在绝望的时候让我看到曙光,总是危难时刻显伸手,这一别不知何时相见,朋友珍重。
相遇相聚是情的开始,相分相离却不是情的结束,同窗几年的共同奋斗,凝聚着的无数美好瞬间,都被载入我们青春的纪念里。毕业了,朋友,祝你未来一切安好。
毕业,一种兴奋,走向新生活;毕业,一丝愁绪,友情话离别;毕业,一声珍重,来日聚会,祝你事业成功,生活幸福美满。
同窗相伴好几年,共同学习把梦追;如今已到毕业时,分别到来祝福送;祝你以后道路顺,扬帆远航成功伴。
人生是树上的果,毕业是成熟的季节,别而无憾;人生是海上的船,毕业是成功的彼岸,另开新篇;人生是雪中的跋涉,毕业是温馨的家园,休息再前。毕业了,祝我友再扬理想的风帆,再赴辉煌明天。
独自回眸,岁月逝去,校园尽头。怅分隔,问苍茫大地,怎能不哭。携来几人曾游,忆往昔快乐岁月稠。曾记否,在校园穿梭,笑声常留。毕业了,朋友愿你一生幸福,一路顺风。
毕业了,愿同窗的你,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去寻找你梦想的蓝天。未来的路好好地走,艰难的时候别忘了,我的祝福伴你永远!
毕业后,你我分手,但关怀依旧,你我互喊加油,温馨友谊不曾丢;发邮件,你我聊天,任天涯相隔,你我近在咫尺,同窗好友在身边!现如今,我们不必感伤,擦干离别的泪水,走上彼此的征途!友情若是长久持,岂在朝朝暮暮!
毕业了,分别的惆怅,模糊了双眼;醇香的情谊,沁满了心田;几载的同窗,充满了眷恋;高举的酒杯,道出了离别;真挚的祝福,则捎去了美好:愿各位同窗事业路越走越精彩,生活路越走越幸福,爱情路越走越甜美!
月光下的敞开心扉,凝成秋霜;图书室里的四目相对,春耕匆忙;前后桌的彼此照应,互送温暖;毕业时的深情相拥,倾诉衷肠。有缘再聚,喜欢和你在一起,很久有这感觉,只是没有通知你。挚友祝福你前途无量。
情谊,不会因为各奔东西而消失;情重,不会因为毕业而减轻;情浓,不会因为距离拉远而淡薄;祝福,不会因为天涯海角而减少,毕业之际,祝前程似锦,前途光明。
毕业际,难分舍,同学间,情谊浓,送祝福,愿顺利,发问候,祝如意,许心愿,望好运,默祈祷,盼吉祥,发短信,道个别,我和你,同学情,似海深,毕业后,常联系。
有幽默想逗你,有美食想送你,有困难想帮你,有便宜想让你,有时间想缠你,永远不毕业多好,就能天天和你在一起。喜欢你,祝福有个人比我还爱你,哄你,守着你。闺蜜,祝福你幸福平安,前途光明。
花开短暂,灿烂了春天,过程完美;毕业感伤,青春无悔岁月,散发光辉;毕业分离,真诚惦念帮扶未来,有爱相随。祝福朋友考学理想,工作顺利,家庭和美。我们有翅能高飞,有缘再相会。
愿此别成为你成功的开始,左握状元匾,右握富贵命,功名利禄尽在手。左握幸运神,右握喜事心,左右逢源。
菁菁校园,流连忘返,青春岁月,相依相伴。一路走来,同窗数年,读书玩乐,彼此温暖。今朝一别,何时相见,执手相看,唯有祝愿。长空浩荡,任君翩跹,天地广阔,祝你梦圆!
安安静静的教室没有往日的喧哗,只有我默默的祝福;空空荡荡的操场没有昨天的身影,只有我丝丝的别绪。毕业时分,愿我的朋友展翅高飞!
相聚总是很短,思念总是很长。离别时互道珍重,让牵挂的目光铺就脚下的铁轨,向苍茫的远方蔓延,传递深情,夹杂祈愿。毕业季,愿友谊长存,祝幸福快乐。
我曾以为,相聚只是一种缘分,离别也是种必然。但是,将要到来的离别,却带来了不舍,和以后的思念。离别不是永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见。毕业了,我的姐妹们,我期待在以后的日子里,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再次相见。
毕业了,向书本作别,从此知识插上了翅膀,飞向财富;向老师告别,从此学子牢记了教导,自强自立;与同学离别,从此友情深印在心底,伴我风风雨雨。毕业季,让我们拥抱明天。
毕业的钟声敲响,曾经的岁月难忘,承载欢声笑语的操场,平静不再张扬,装满喜怒的教室,没有了歌声飞扬,记录成长的宿舍,安静在不停的生长,背起行囊,告别了尊敬的师长,拜拜了可爱调皮的脸庞,不觉眼泪汪汪,朋友,擦干眼泪,前途闪烁着曙光,记得常联系,祝你好运在望。
青春这段路不长,有你相伴就格外靓丽;人生这本书不厚,有你共谱就回味无穷。同窗共读终有一别,相知相伴未来岁月。愿你前程似锦如大鹏展翅,祝你青云直上把梦想实现!
遇见你是我的缘,相识相知成美谈,朝夕相处三春过,殷殷情谊积心田,人生自古伤别离,毕业时刻在眼前,拂去离愁祝福送,前程似锦美梦圆!
声声欢笑映衬美丽面容,句句叮咛温暖孤独心胸,匆匆岁月沉淀友谊真情,灼灼年华闪耀誓言无声。不求轰轰烈烈,但愿一爱到底。我们的友谊四季常青,不因毕业而褪色;我们的友谊如泉水叮咚,不因距离匿迹销声。祝福友谊万岁,祝君扬帆远行。
你的身影渐渐远走,我的祝福伴你左右:你的生活快乐无忧,你的工作得心应手,你的前途一马平川,你的心情甜蜜永久!毕业了,我们各奔东西,把这份美好的同学情珍藏心里,在闲暇时,轻轻想起,幸福涟漪颤不止!
毕业了,露出幸福的微笑,释放快乐的心灵,展开五彩的翅膀,让青春在灿烂中飞扬,让友情在岁月中增长,让好运跟随身旁,让身体更加茁壮,让成功一路辉煌。分手了,道一声珍重,愿你幸福安康!
毕业了!请不要悲伤,因为我们只是暂时的分别!毕业了,请不要流泪,我们会在大学门口相遇!离别是短暂的!请大家彼此珍重!
曾走过青青草地,曾漫步在小河堤,鸟儿见证友爱,鱼儿印证交谊,风儿验证友好,云儿证明情谊。四个春秋转瞬逝,面临毕业要分离,强忍悲痛奋疾书,美好祝福赠予你!
青春的脚印布满温馨的校园,笑语欢歌在花坛的馨香中飘荡,浪漫情怀铺满彩色卵石组成的小路,暂时的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走上社会,祝你拥有一个锦秀人生!
暖暖微风迎面吹,三年同窗感情深。毕业离别友情泪,待到再聚心愿遂。朋友情深抱成堆,相互勉励梦成真。
原来男生毕业时衬衫的第二颗扣子要送给自己喜欢的女生。
幼稚过的青春才完美
一晃两三年过去了 匆匆又一个夏天 毕业季。
“这次毕业照我希望你们都开心点,至少能让相机定格你们最开心的一次,也许这次各自纷飞一辈子都遇不见了”。
最后的时光,珍惜我们在一起的喜怒哀乐。
6年的快乐,6年的童真,6年的幸福,6年的友谊,全在照毕业照的那一刻统统变成回忆。
都是在快毕业的时候才爱上学校的 都是在快结束时才想要好好开始的。
作业的葬礼,我会盛装出席。
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几年之后我们还会像现在闺蜜还是闺蜜兄弟还是兄弟。
数学本是泡沫,如果能看懂,有什么难过。
这年夏天,我们笑着说再见。
回不去的小时候,有一张书桌,有一个窗台,还有一个年少时的梦。
你班上那几个搞笑的人要记住哦,毕竟他们曾是回忆。
毕业了,曾经那些不在意的人和事,现在想来多么珍贵。
什么是母校?就是那个你一天骂他八遍却不许别人骂的地方。
别哭,暑假没作业,别怕,有我陪着一起走。
上课无聊时想了好多东西,放学后回来准备发表,刚刚坐在电脑前,脑袋一片空白。
当手一握住鼠标,就失去做作业的意志了。
不想毕业的孩子在哪?
仿佛看见曾经青春过的我们。
你班上那几个搞笑的人要记住哦,毕竟他们曾是回忆。
起床,吃饭,上学,下课,放学,回家,吃饭,上学,下课,回家,吃饭,睡觉,我一天就是这么过去的。
学校是把一群人聚在一起,又是把一群人拆散的地方。
学校就是把陌生的我们聚在一起,当我们已经不能分开时,又无情地把我们拆散。
做历史卷子的时候总感觉自己要改变历史了。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是转眼就各奔东西。
什么让我们开心?什么让我们伤心?是友谊让我们开心、伤心,毕业了,谁也离不开谁。
七三班那个穿着衬衫牛仔裤布帆鞋斜刘海又欺负我的男生我爱你爱了好久。
花已经谢了 再去浇水也开不了了 玻璃已经碎了 再去拼也拼不回了 头发已经分叉了 再去保养也恢复不了了。
我们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了一群我们最爱的人。可是,三年真的好短。
世界上有个班他们上课永远都不说话做的题永远是对的作业每天都是按时交他们永远是积极的这个班叫别的班。
特别喜欢老师发飙,骂我们一节课,然后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