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学生检讨书字初中学生检讨书字以上
您好!
这一次再次向您写检讨书,实在是让我羞愧到不知该如何下笔,毕竟我在之前已经多次保证不会再迟到了,但是每次不是坚持几天就是坚持一个多星期,最长的一次也没有超过一个月。如此没有信誉的保证实在是让我本人的信用度降到了最低点,但是我仍然希望老师您能够信任我最后一次,让我能够用这最后一次机会来克服自己赖床的坏毛病,克服自身的‘懒病’,成为一个有信用有自我准则的好学生。
这次迟到又是跟往常一样,因为在晚上的时候睡的太迟,因此早上闹钟响了以后我仍然没有醒来,总是想着再睡五分钟再睡五分钟,结果一个不小心就睡过了头,在强烈的后悔之情刺激下用最快的速度赶向学校。然而,之前我所浪费的时间却不会因为我这时候的追赶就停下脚步来等我,所以我又一次的迟到了。
当我这次迟到了以后,周围的同学都是一副早就习以为常的平淡让我心情受到了大打击,我曾经有想过成为什么样的人,但是唯一没有想到的就是我居然会在别人的眼中成为一个迟到大王,我的迟到行为在别的同学看来是习以为常的不值得多多关注的问题。
这种认知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但是我却觉得我没有什么理由去反驳,因为我确实经常迟到。也许老师您会说既然敢迟到又为什么不敢接受别人异样的目光?这也是我一个非常羞愧的一点,也是我真的不想成为一个在他人心中跟迟到一词挂上号的人最为有力的证明。
我知道想要扭转老师好同学对我迟到的印象光说是没用的,要用真正的行动来证明,甚至这个行动持续的时间还不能短,必须要做好长期坚持长期作战的准备。但是我这次无所畏惧,我不能这样子下去,我必须要有所改变才行,至于改变所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则是我应该付出的。
毕竟我现在的情况是弥补,弥补我曾经没做到的,弥补我没遵守好的。因此,也真挚的希望老师您能够最后的相信我一次,我向自己发出最后通牒。向您最后一次保证,我一定能够做到不迟到、不旷课,并且在成绩上做出进步,在排名上冲刺攀升,让您不再为我而头疼恼怒,也让我能够为自己证明,证明我不再是那个曾经的迟到大王。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