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初二一班的xxx,很抱歉这次在上课的时候做出了这种事情,没有控制住的,做出了这种超越学生底线的,我为此感到深深的抱歉和自责。也很感谢您及时的发现了我的错误,如果不是您发现了我的错误,我都不敢想象后果会多么严重。我把这么宝贵的时间非但没有用在学习上面,反而在我这个应该学习的年纪和时间段选择了在自习这么重要的事件睡觉。我想我不是一个足够合格的初中生,如果是一个优秀的初中生那么一定是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一定是会在上自习课的时候好好的自己学习那些知识或者自己坐在哪里刷题。而我却偏偏的让自己犯下了这么严重的错误,并且没有及时的发现制止自己的行为。我想我的行为想必也给您带来了深深的困扰,其他同学都能够管住自己的身体,不做出像我这样的行为,唯独我幼稚的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反而认为其他同学不休息而愚蠢。
现在的我已经深深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也愿意改正。我想我一直以来对学习的态度就是错误的。如果我能够在一开始就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态度就不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情了。我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做的就是学习,而我却总是想着各种方法偷懒,只要没人督促就开始自己休息,不学习。现在想想真是可笑,我还总是为自己躲过老师和家长的视线而沾沾自喜,却全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学习的目的是什么。学习对于我们学生来说从来都是为了我们学生自己,我学习到的知识也是自身才能够运用。而我却总是怀揣着逆反心理的觉得你让我学习我偏不学习,真是幼稚的可笑。而我现在也明白了老师您让我写这封检讨的深意,是希望我在写检讨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错误,了解自己的错误,并且意识到这种思想确实是对我以后有害的。我现在也明白了,也是彻底的醒悟了过来,明白了自己之前的行为有多么的愚昧。以后我一定会改掉自己的这种行为和思想,做一个好好学习,热爱学习的好学生,好孩子。而我能够意识到这些的问题都离不开老师您对于我的教导和帮助,让我在这里向您诚挚的说一声谢谢。也希望老师您可以原谅我这次的行为,我也愿意让老师您在未来的日子里时刻督促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