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昨天我值日,负责倒垃圾,虽然晚上我参加了值日,但是却忘记了倒垃圾,我只想着早点回家,却忘记了我还有任务需要完成,却没想到自己因为没有倒垃圾,使得我们班级被扣分。
是我不对,我知道这样做不好,但是我也不是有意想要这样做,真的是自己忘记了,但是这也是自己没有做好值日,以后我不回了,我一定会好好值日,该我倒垃圾的时候我一定会准时把垃圾倒了,坚决不会把垃圾放在那里,而且垃圾放的时间长了味道也重,污染空气,会让我们感到非常不舒服,也不方便我们上课。一天的垃圾,就应该在当天倒掉,不能留到第二天。
虽然说我们值日早就把任务分配好了,但是能不能做好,就要看我怎么做,昨天做的不好,按照老师您的要求,我被惩罚今天继续倒垃圾,我一定会按时把垃圾倒掉,坚决不会在犯相同的错误了,我向全班同学保证,一定会好好做好,不会把垃圾一直留着,在说因为我昨天没有倒垃圾,教室后面垃圾桶的垃圾早已经满了。
中午的时候我会及时把所有垃圾倾倒进垃圾堆,完成后也会在放学时把同学们值日产生的垃圾也会倒掉,坚决不会让垃圾一直留在垃圾桶。过去自己做的不好,以后我不会了,我会吸取教训,会从新改过,做好自己的值日任务,完成老师交代的工作,不会在给班级带来污点,保证我们上课在干净的环境下。
任何时候维护教室卫生都是我们值日生的责任,每个人都有责任,当轮到自己值日时,就应该及时完成好自己任务,就应该让老师您放心,而不是一次次的给老师您找麻烦,犯了一次错误,也承担了这次惩罚。以后我也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无论是扫地,还是倒垃圾我都会按时做好。不会拖延时间,也不会推脱自己的责任。
而且当天没有完成好自己的值日任务,就会给其他同学值日带来严重负担,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我不能因为自己忘记了,就摆脱责任,不然不能服众,我明白老师您惩罚我也是希望我吸取教训,这次倒垃圾就如学习一样,今天的任务不能完成,那么明天的学习任务一样难以完成,想要成绩提升就应该今天的事情今天做,明天有明天的责任,不能因为忘记,或者什么其他原因给自己开脱,以后值日学习我都会按时做好,不会延误自己的值日工作,也不会影响自己学习。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