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学期的学习,我不够认真,很多时候也是没有好好的来听课,作业也是做得糟糕让您也是操心了,我在此也是认错,今后要认真的来对待学习,并且不能再让老师您这么批评我了,我也是不好受,不想老是被教导,总是进办公室也是要么问问题的,要么被批评的,我不想再做第二个了,而且学习也是对自己有好处的。
此次上课也是很不认真,开始是睡觉,被老师发现之后也是叫醒了我,但是我确实觉得老师很烦,也是没有认真的听课,再去翻看其他课本,而没有听您的课,而又是再次的提醒我,结果我快下课的时候还和同桌讲话,可以说完全是没有把学习当一回事,更是没有去考虑过,如果没有学好会如何,而老师辛苦的讲课,我更是没有去尊重,抱歉,我知道老师您经常的批评我,也是为了我好,不希望我是被这些分心而没学好,对自己也是不好的,但总是克制不住自己,这次老师也是和我讲了很多,甚至最后都是有些无奈,让我好好的反省一下,在冷静下来之后,我也是想了很多,的确对于学习,我是不够重视的,没有去想过自己做不好会如何,更是没有去考虑过,自己学好对自己有多好,也是对未来的一个负责,如果什么都是不学的,那么在学校也是浪费了时间。
抱歉,老师我到现在才真的想清楚了,的确不能不认真的去学习,而是应该好好的来听课,去把该做的作业做好,不能去抄,也是不能在一些事情上面多耗费,并且还影响了同学的一个学习,这都是很自私,而且没有尊重各位老师讲课的辛苦,大家都是希望我好,但是我确是么有认清自己,很惭愧,而今回想过去做过的错事,我知道,也是让老师您劳累了为了我的事情,今后也是不能如此了,还是要认真的来学,对自己,也是为了将来而负责,不能再让老师您失望。
我知道自己做的糟糕,但是我也是认识到错误,这些错误必须要去改变才行的,而且一些好的习惯要坚持,而做的糟糕的,时刻的提醒自己,要去变化,让自己真的学好,而不能老师讲什么我还不听,那么也是很没有素质,不去思考老师付出的所有,也是对父母是不住的,虽然他们没有怎么的管我,但是我知道他们也是养育了我,我还是要多学习,长点本事才行的。老师,我错了,会改好的,请您相信,并且监督。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