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作为您的学生,我知道自己一直在生活和学习上给您带来了不少问题和麻烦,给你的工作带来了许多的辛苦,对此我十分的抱歉!但在这次,在校园的纪律中,我却又一次的犯下了严重的错误!给您,甚至给班级,给大家带来了麻烦,真的的很对不起!
我很后悔,作为您的学生,我虽然顽皮,成绩也不算出色,但我也并不希望自己的行为会给其他的同学们带来这样的麻烦和影响。这都是我不期望,也不愿意发生的事情!
但是,回看我这次的错误问题,毫无疑问,我违反了学校的纪律,对自己作为学生的责任视而不见,主动犯下了错误的行为!不仅如此,因为我的影响,还给我们班级的名誉带来了影响,甚至让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和拼搏白费,给班级抹黑!对此,我真的感到无比的后悔!
对于自己的错误,我承认,我对于纪律和规定一直都不太重视,因为我实在太过自我中心,做事的时候只考虑自己,不顾及身边的人和纪律,这样的性格也注定我会经常触及到别人的利益和集体的纪律。过去,我总以为这不过是简单的影响,并不会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多多少的麻烦和问题。但后来,我渐渐意识到自己在日常的行为虽然并不会直接带来伤害和麻烦,但却一直在不断的影响着身边的人,给大家带来麻烦,也一直在看不到的地方扯班级的后腿!
如今,当听到了您这次如此深刻的批评和教导之后才我才意识到,我真的错了!我犯下了严重的错误,给班级,给学校都带来了麻烦和影响!但更重要的,我“欺骗”了我的父母,他们一直在努力的工作,期望能让我有一个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但我却在学校中放任自己的学习,不顾父母的期待和自己的未来!现在回想起这些,我真的感到十分的惭愧,后悔!
如今,我检讨自己的这些错误,并不是为了请求您的原谅。我知道,自己犯下的错误很糟糕,也不是说一篇检讨就能让人谅解。但我希望通过这次的检讨,重新改变自己的思想,改进我的行为!我会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努力的投身到学习和班级中!我会改变自己,改进自己!还望您能严格、严厉的管理我!我定不会再继续的犯下过去的错误!我一定会改变自己,不给大家再添麻烦!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