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叫xx,是xx学校xx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我很喜欢自己的这个专业,在大学的时候,我积极努力学习,争取让自己的能力有一个质的飞跃,为自己的未来打下一个好基础。
本人性格开朗热情,能够很好的处理人际关系,可以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的环境;我善于观察,注意细节;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是我的人生座右铭;乐于吃苦,埋头苦干是我做事的态度;勇于创新,不怕失败,永不服输是朋友对我的评价;本人学习能力极强,喜欢专研,压力越大动力就越大。重要的是我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我对xx和xx学习有着浓厚的兴趣,经过努力,熟练掌握了xx和xx设计软件及xx办公软件等的使用,并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能熟练查阅英文工具书和熟练使用计算机以及应用网络资源。我还积极主动参加学校各种活动和社会实践,不放过任何一个能锻炼自己的机会。
我一直向往着贵公司,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成为大家的同事,我一定把公司利益放在首位,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