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几天在烈日下的训练,有些同学因为身体原因倒下了,有些同学还在坚持着,当休息的哨声吹起,想必是同学们最期待的时候,终于可以休息一下,缓冲体力了!
听一听,同学们对这几天的军训有什么感受?
一天过去,当我们盘着腿坐在操场上回忆白天的场景时,会觉得自己的一天并没有浪费。脑海中不断浮现出自己在一声声“立正”“稍息”中徘徊的场景,告诉自己什么才是服从。
军训是我们在成长之路上的一道风景,不仅让我们有了磨砺自己的磨刀石,更让我们得到了人生中的独特体验。感谢军训,感谢教官,感谢学长,感谢学院,感谢学校。
早睡早起,排队抢饭,一身臭味,全身酸痛,对于每个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对于我,军训已经成为一种宝贵的难得的一种经历写进我的记忆中,成为一种不可抹杀的力量。
军训的生活非常辛苦,但是我们不害怕,咬咬牙就会过去的。我们需要的正是军训的洗礼,克服自己的陋习,加强个人行为修养,战胜骄阳,战胜疲劳,在汗水中渐显成熟,变得坚强!
军训中的苦闷无聊。军训的我们并不孤单,身后满是加油鼓劲。看吧,坚持的人总会有眷顾。
军训给予的不只是勇敢,更是彼此的默契度与包容关怀。我们是一起流汗的战友,也是一起欢笑的家人,同面风雨,同迎彩虹。
同学们,坚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