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外出实习期间不做任何违法乱纪的事。遵守所在单位的工作纪律,安全操作规则及有关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加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并对自己的人身与财产安全负责。做到定期与老师,家长联系,遇到特殊情况,重大事情在第一时间报告,不拖延,不隐瞒。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严禁进舞厅等具有安全隐患的场所;不参与,酗酒,传销,滋事,不打架斗殴,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杜绝一切危险活动,以防意外事故发生,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如因违反上述规定所造成的一切有关的人身与财产安全的事故,由本人承担责任,与学校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