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大家都知道,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想想生活在垃圾成堆、蚊虫成群的环境里会是什么样子?爱护环境卫生,从你我做起,既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份社会责任。楼道门口有一包生活垃圾,垃圾桶外放着一堆垃圾,居民楼上开窗扔出一包垃圾,绿色植物被人随意践踏攀折。大家对这些场景都不会陌生,举手之劳也许大家觉得效用不大,但聚沙成塔,积少成多!爱护环境卫生应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3、为了花草树木们的健康成长,请不要随意践踏攀折它们;
4、请保护好我们小区内的公共设施;
5、每个人不光从自己做起,而且及时督促身边的人保护好我们小区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