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无限制(够大)
用具:没有
方法:多人参与,从1—99报数,但有人数到7的倍数(包括7)的时候,不许报数,还要拍下一个人得后脑勺,下一个人继续报数。如果报错或是拍错认,嘿嘿,就得罚酒。
虽然是个很小的游戏,很简单的算术,但是没有人能够避免犯错。所以说:“人数是越多越好”
4:熊来了(我爱你更搞笑)
参加人员:约束8—15人,分成若干组
游戏规则:
(1)各组第一个人喊“熊来了”
(2)然后第2个人问:“是吗?”
(3)第1个人再对第2个人说:“熊来了”,此时2号再告诉3号“熊来了”
(4)3号再反问2号“是吗?”,而2号也反问1号“是吗?”
(5)前者再叫“熊来了”,2、3、4号传下去
(6)如此每个人最初听到“熊来了”时要反问“是吗?”然后再回向前头,第二次听到“熊来了”时才传给别人,而前头的人不断的说“熊来了”
(7)每组最后的人听到第2次的“熊来了”时,全组队员齐声说:“不得了了!快逃!”然后全组人一齐欢呼,最先欢呼的那一组便得胜。注意:正确了解规则,确实地重复回答。男女各半时能够用“熊来了”“我爱你”做口号,更搞笑
5:活跃气氛、搞笑成语接龙:这个游戏的名字只是用来迷惑大家,而并不是真的要接龙。选出几位年轻人上台,让大家先在纸上写出5个成语,因为游戏题目叫成语接龙,所以大家会思考的是成语如何接龙,最后一个字该容易还是简单。等大家都写好之后,让大家都把自己的成语向台下观众读一遍。然后让每个人在5个成语前加上“我初恋时、我结婚时、我洞房花烛夜时、我结婚后、我的婚外恋”,这样连起来就变成“我初恋时(第一个成语)、我结婚时(第二个成语)、我洞房花烛夜时(第三个成语)、我结婚后(第四个成语)、我的婚外恋(第五个成语)”。有时效果会意想不到的搞笑。我洞房花烛夜时七上八下……
游戏只是一个辅助,我们最终的目的就是要大家能够吃好喝好玩好,就是让大家解除隔阂,大家能够放下工作生活的压力,尽情的挥洒自己,使自己更好的融入这个团体中,增加团队潜力。
1。经费必须要提前到位(清晰明了)
2。时间还要精准把握(不要太晚)
3。录像拍摄(丰富企业文化)
4。各个过程各个环节人员的精准把握(分工明确)
一:员工无特殊状况务必参加公司年会,年会进行当中有急事需要离开现场的,需报经办公室主任批准同意后方可离开。
二:晚宴及活动中,员工可着休闲装或运动装等;但在员工大会上,推荐主持人及参加述职的人员着正装出席。
三:解除掉一切伪装,尽情挥洒自己
条件:
在活动前的一周,确定活动参与人数,定制酒水、菜单,做好活动的各项工作,确定专门负责人。
最后总经理做一个总结祝福,间断明确,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