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中队 马健航
我叫马健航,是潍城区永安路小学三(1)中队的中队委一员。当我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的时候,我曾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时刻准备着!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长大以后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是每一名新时代少先队员的光荣与使命。
个人事迹
老师的小助手 同学的小帮手
课堂上的我认真听讲,爱动脑,踊跃举手,积极发言,是课堂氛围的积极生! 课下的我对班级的事情也非常热心,积极参加中队活动,帮辅导员老师和伙伴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每学期我都争当“小老师”,跟小伙伴们相互促进提高、共同进步,友爱相处。
阅读让人充实 朗诵让人自信
我喜爱阅读,从童话故事到历史读本,从自然科学到文学名著,我都读得津津有味儿。我喜爱中国传统文化,我可是《诗词大会》、《龙的传人》、《典籍里的中国》等的忠实粉丝,我会乐此不疲反复地观看,通过广泛的阅读,使我增长了知识,充实了自己,也开阔了眼界。
我喜欢朗诵,喜欢歌颂那五千年璀璨积淀过万山红遍的江川,表达那种气吞山河的豪迈。在今年学校组织的经典诵读活动中,我有幸荣获了一等奖!
爱好广泛 全面发展
我还喜欢练字,平时勤学苦练,看到字一天比一天更好看,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我开始自信地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书法比赛,而且班级出黑板报,我都积极地报名参与啦!
运动可以使身体健康。我喜欢体育运动,喜欢打篮球,也关注篮球赛事,经常和朋友比赛投篮。在每年的校运动会上,都能看到一个跳跃奔跑、奋力拼搏的我,通过努力为班级争一份荣誉是一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
广泛的兴趣爱好陶冶了情操,让我对学习和生活充满了热情和自信,与小伙伴们在互相帮助中茁壮成长。作为队委的一员,我不仅要努力学习,更要做一名有担当、有爱心、有梦想、有行动的全面发展好学生,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