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我的长征路。今日,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是什么呢?答案很明确,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在过去一年,我们走在新长征路上不敢懈怠,不断取得提高。1000多万贫困人口实现了脱贫,让“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更有质地。农村转移人口市民化更便利了,许多贫困地区孩子们上学条件改善了,老百姓异地办理身份证不用来回奔波了,一些长期无户口的人能够登记户口了……每一次前行,都镌刻着制度变革的力度。
20xx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_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努力才有收获,奋进就是方向。
我们深知,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我们更懂得,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正因如此,成就取得再多也不骄傲自满,再靠近梦想也不稍有松懈。
撸开袖子加油干!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需要加油干,成就更斑斓的中国梦也需要加油干,实现个体命运改观,也需要加油干……
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党的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5年,中国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这其中最重要、最关键、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紧密联系在一齐,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与人民共同富裕紧密联系在一齐,是引领新征程最有力的行动指南。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最好的年华迎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是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最大的幸运。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瞄准新目标,走好新征程,不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