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的心得体会400字 初一军训的心得体会600字
一周的军训中,同学之间互相认识,互相沟通,互相帮助,相互团结。军训让我们从懒散的暑假中走出来,接受阳光的洗礼,经历各种考验。军训的感悟需要用心去体会的,他教会了我们对别人的关爱,理解和包容,也加深了我们如何面对挫折应有的态度。军训让我们懂得了坚强,我们不再是柔柔弱弱的小孩子,也不再是躲在父母怀中的小鹰,再高的山峰,只要你坚持,一定可以飞越。
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和灵魂,会操时整齐的步伐、豪迈的军姿、有力的军体操让前来观看的家长和老师对我们刮目相看。这时再回首这一周的军训,吃过的苦流过的汗都是神圣的。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们相信,只要将军训的精神发扬,我们一定可以茁壮成长为展翅高飞的雄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