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理想是什么?这是一个问题。老师,让我们每个人说说自己的理想吧。个人认为科学家,大企业家等。在现阶段离我们还太远。我觉得我应该先做个好人。不违法乱纪是底线,每天健康快乐成长。我的理想是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要实现的理想是什么?通过小目标实现的积累。
我近阶段的目标主要是:
目前想在日常作业的基础上预习复习一些课程。广泛阅读,不断充实和强化自己;同时,好好运动。
初中毕业,争取以好成绩进入市一中实验班。
整个初中,我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与人为善,广交朋友。
前两天在看《齐鲁晚报》的时候,语录里有一些简单的语句,让人深思:“...不要好高骛远,稳了才踏实;”有能力的时候,立志做大事;当你没有能力的时候,开心去做小事……当你有权利的时候,做点好事;没权力的时候,做点实事;能动的时候,多做;不能动的时候,记得开心的事...人生就是这样,而且是堂堂正正的人生!“这些信息告诉我们,成功应该因人而异,我们不必与他人攀比。其实,如果你能把平凡的事情坚持到最后,你就成功了,你应该感到幸福。
理想是一朵有待释放的花蕾,但它不同于世间的花朵。它没有固定的花期,需要主人真心呵护。是的,如果你有理想,就要保护好它,不要让它在岁月中消亡!在充实与紧张之间,在合适的生活环境中,每个人都要找到自己的方向。有人可能会说:“鱼不该执着于天空的纯净,鸟不该执着于海的深邃。”这个想法很现实,但也很可怕。如果大家都原地踏步,我们的国家和民族还有什么前途?今天和明天有什么不同?
让我们一起放飞理想,让我们年轻,活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