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在教室聆听时,当我们在网络上学习时,当我们郊游享受生活时,你是否知道,在你、我身边,与我们共沐阳光、充满梦想的一些同学,因种种原因承受着同龄人难以承受的压力,拥有同样天空的我们,却无法享受同样的灿烂阳光……
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亲爱的同学,其实我们只需少喝几瓶饮料,少买一件新文具,将零花钱节省下来,捐助给最需要帮助的同学,以解燃眉之急,就能让他们和我们一起正常的生活和学习。即使是1分、1角、1元……也能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你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足以点燃一个同学的希望!
在这里,你给予别人的是幸福,自己收获的是快乐。一滴水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渴的心田。
爱心是一股清流,荡涤着世间的尘埃;爱心是一片阳光,扫除了心底的阴霾;爱心是一股暖流,温遍了人们的心怀;亲爱的同学,请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奉献你的真诚爱心,让关爱充满校园,让温情的阳光撒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