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式开始之前,我们都十分紧张,也十分兴奋。齐老师让我们看了看教官们的展示。没有任何一个人敢不发出惊叹声!那步子,如同一个人在走路;那声音,真是如雷贯耳!正当我们还在震撼中时,我们的教官走了过来。开始了训练!
用一个字形容我们的训练,那就是累!列热当头,仍然坚持训练。汗水打湿了衣衫,我们依然站的挺拔。为了不让我们的努力白白浪费,在最后的展示中,我们尽全力去展示我们最好的一面。终于,在结束时,我们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这就是我们努力的结果!
通过这次训练,我知道了:凡事都有解决的办法。但是要看你有没有耐心,坚持不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