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山山水水大洒店,共同庆祝我父亲六十岁的生日。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今日的寿星———我的父亲大人以及我们全家对今天到场的各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鞠躬)
今天是我的父亲六十岁生日,做为儿子我有很多话要说,爸爸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快乐,永远年轻!
您的这60年,有生活艰辛的童年,有拼搏奋斗的青年,还有踏实稳定的中年,平凡但却可贵。在我的心中,你是慈祥的,是伟大的。你的勤劳、善良、宽厚待人的朴素品格,对工作严谨认真,廉洁自律的态度深深的感染着我,让我学会了如何正确对待工作、学习和生活。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儿子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感谢你为这个家所做的一切,我会以你为榜样,努力工作,好好生活!希望您保重身体,您的健康平安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于此同时,我还要感谢在座的各位亲属,一直以来对我父亲和我们全家的关心和厚爱,在此 我祝大家:天天有个好心情,笑口常开!月月有个好收入,四季发财!年年有个好身体,青春常在!终生有个好家庭,美满幸福!最后让我们共同唱起生日快乐歌,祝我父亲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起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