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宴的致辞
亲爱的各位亲朋:
大家晚上好!
首先感谢到场各位于百忙之中驾临我20岁的生日宴会,为此我感到不胜荣幸。
日月星辰,寒暑交替。在这临夏之际,我迎来了人生的第20个转角。在我走过的这19条街道上,从蹒跚到奔跑,从跌倒到爬起,然后怀着满满的自信来到这个路口,期待着转角过后未知的一切。
今天我站在这里要感谢的人很多。在我摔交时不断鼓励我,并教我分清大是大非的爸爸;耐心听我聒噪,并喋喋不休着关心我的妈妈。还有在我成长过程中给我指导与启迪的前辈们,谢谢你们!伴随我成长,与我分享快乐的兄弟姐妹们,谢谢你们!
时间有限,我不能像总统就职般长篇大论自己要恪守的职责。但我也有对大家的承诺,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会继续做一个好女儿、好侄女、好外甥女、好姐姐和好妹妹。
最后,让我们举杯享受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