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当我听到《感恩的心》这首歌,我心里都非常的感动。我听到这首歌后心中顿时涌起一股幸福的暖流。我就会想到对我恩重如山的父母,辛勤教育我的老师……是他们让我处在亲人的关爱和呵护中,是他们让我健康成长,快乐的生活和学习,尽情享受童年的美好。俗话说的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亲人赋予我们的爱不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
还记得小时侯,有一次我要和妈妈一起玩双杠,妈妈不同意,我非玩。可是妈妈拗不过我,也没有其它的办法。妈妈还是把我抱上了双杠,我在空中摆来摆去,高兴至极。一个上越,坐在了杠上,正在我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一下失了足,脑袋撞到了双杠上,摔了头朝地脚朝天,脑袋上滑了一个大口子,红红的血顿时像泉水一样涌出来,我哭声震耳欲聋,妈妈急急忙忙的跑到我的身边,二话没说就把我抱起。由于妈妈着急加上用力过猛,跑着跑着忽然鞋跟扭坏了,妈妈的脚扭伤了,妈妈一拐一瘸的把我抱向医院。等医生擦好了药,包扎完后。妈妈接过我,说:“都怪妈妈不好,妈妈没有照顾好你,妈妈不该这么做。”从妈妈的话里,我感到妈妈即伤感又自责。妈妈眼里含泪花,抱着我回家了。
在路上我不由自主的流下了感激的泪水。都是我的任性让妈妈受了伤,扭了脚。妈妈拖着受伤的脚的把我带回了家……
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和内疚,是我不正当的要求害妈妈受了伤,我对不起我最亲爱的妈妈……
多一份感恩,天下就少一份冷寞,我要学会知恩图报,不要忘恩负义。要学会感恩,感恩天下为了你的美好生活付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