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主题演讲稿50字
尊敬各位老师,亲爱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我国旗下讲话题目是《感恩父亲》。
每年六月份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这个由外国人率先设立节日,它表达了全世界人民对父亲尊敬对长辈爱戴,他同样符合我们中国人。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在母亲父亲关怀呵护下健康成长。
在人类爱长河里,父爱母爱同样伟大。回想一下自己成长历程,教我们坚强教我们自立教我们树雄心立大志是父亲;父亲是勇气力量源泉,是希望信心化身。尤其在做人求学岁月里,父亲留给我们是坚强忍耐,如同巨石山峰,能抵挡住风雨洗礼雷电怒吼波涛汹涌。无论春夏秋冬,不管爸爸在哪里,一个电话,一句教导,一个叮嘱都证明了父亲爱是无限。难怪人们会选择一年之中阳光最炙热6月来过父亲节,原来它蕴含着是父亲给予子女最真挚最火热爱。父亲节演讲稿
感谢父亲,感谢他深沉而炽热爱;感谢他无私付出,让我在优越条件下生活,在优美环境中学习,让我享受童年快乐;感谢父亲成为我们人生加油站,成为我良师益友,成为我们温暖避风港。同学们,在我们歌颂赞美母爱同时,千万不要忘记父亲伟大。高尔基说过父爱就像一本震撼心灵书,读懂这本书,就读懂了整个人生。
最后,希望在父亲节这个特殊日子里,让我们怀着真诚心,真诚地对自己父亲说声亲爱爸爸,您辛苦了。我会付出行动,做一个值得您骄傲好孩子。九年级大哥哥大姐姐们,你们马上就要面临中考,这是你们人生中大事,希望你们好好把握最后攻坚时间,祝福你们考试顺利,金榜题名!七八年级同学们要好好把握时间,争取考个好成绩!
这个美丽节日虽然只有一天,但是,对长辈尊敬爱戴却是永远。同学们,爸爸妈妈给了我们生命,他们用双手抚养我们长大,他们叮咛时时伴在我们耳边……爸爸妈妈爱我们,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像鸟儿树叶一样知恩,用同样爱回报他们呢?如果愿意,用我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精神面貌驱逐他们心中烦恼,给他们带来快乐欣慰吧!希望我们能够在以后学习生活中记得父母养育之恩,并用一种感激心态对待父母为我们所做一切。在父母生日时候,在父亲节即将来临时候,别忘了为他们送去一声祝福,一声问候。
最后,祝愿各位老师各位同学父亲祝愿全天下所有父亲永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