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的发言稿200字 竞选班干部的发言稿初一
亲爱的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走上讲台,和那么多乐意为班级作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课代表职务。我想,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班干部工作,来发挥我的长处帮助同学和班集体共同努力进步
我想我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我相信,我一定没有“官相官态”,“官腔官气”;这次竞选演讲给我带来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是“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我决不信奉“无过就是功”的信条,恰恰相反,我认为一个班干部“无功就是过”。因为本人平时与大家相处融洽,人际关系较好,这样在客观上就减少了工作的阻力。当师生之间发生矛盾时,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坚持原则。特别是当教师的说法或做法不尽正确时,我将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求正当的权益如果同学们对我不信任,随时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对我进行“开除”。你们放心,“开除”我不会像“开除”克林顿那样麻烦,我更不会死赖不走。
如果竞选成功,我一定会很好地为班级服务,为同学们服务,做一个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心中的热心人。哪位同学如果遇到了挫折、困难,我会尽量开导他,帮助他解决问题。并且,我会在上课时鼓励同学们多发言,下课时鼓励同学们多读有意义的课外书。在我要让同学们和我一样,使我们班级得到“先进班集体”的荣誉。
我的发言稿演讲完毕,希望大家为我投上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