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过了三天上课日,上了两节的表演课程。
开始的时候,我带着激动、期待和些许的紧张走进了课堂,因为不知道老师要给我们出一些怎样的“难题”给我们这些新生,听完老师给我们讲解的一些日程安排之后,感觉自己的大学生活任重而道远。
我从考学之前就对自己说,如果考上了中戏一定好好干,做个好演员,做个有扎实基本功的人,让自己充实,在台上毅力不倒,对的起自己,让别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一个男人,一定要做出一点样来,用实力说话。这就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第一次上课的时候,紧张占了一些部分,到了今天的时候,就感觉自己放松了许多,上课的时候就是兴奋,感觉就是在玩,大家玩的很高兴,似乎都忘记我们正在上课,可能这就是老师的目的,让我们刨除杂念,注意力无限集中于自己正在做的这件事情。发挥想象力,发挥主管创造性,发挥我们的特点。今天做的那个沙漠中找水的练习,第一遍自己没有那么的投入,所以没有得到您的认可,第二次自己注意力集中起来,设身处地的想规定情景,或多或少的得到了您的许可,让我回到了座位上去,自己也挺高兴的其实。
现在正在看《围城》每天都会或多或少的在书上记一些字,表达自己对一些人物的内心感受的个人理解,感觉对自己特别有用。
最后还是想说任重而道远,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踏实走好自己脚下的每一步,一步一个脚印,希望老师今后对我要求更加严厉,让自己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