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白:
a: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战友们,大家
合:晚上好!
a: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在琴湖中那美丽的荷花即将绽放的日子,我们又相聚在一起,相聚在美丽的校园;
b:四年了,为了同一个追求,从祖国的大江南北汇聚在沈阳理工国防教育学院,同窗苦读,并肩同心,一起走过风风雨雨;
c:还记得吗?图书馆里,留下了我们多少勤奋的汗水,每一次,都抱着一大摞的书,疼得胳膊直发酸;
d:还记得吗?校园里的小路上,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快快乐乐的走向教室,开始一天的学习;
a:还记得吗?温暖的寝室里,兄弟们,姐妹们,围坐在一起,谈天说地,聊理想,聊愿望,聊明天,聊未来;
b:还记得吗?繁华的沈阳,车水马龙,让每一个外地人都觉得孤单,但只要回到校园,回到老师同学身边,就像回到了家;
c:人们都说,老师是再生父母,朋友是一生的兄弟姐妹,那么今天就让我们用歌声,用舞蹈,用真心,表达出那份积于心底的对老师的爱,对同学的情;d:让我们在这个繁星点点,灯火辉煌的夜晚,载歌载舞,倾诉深情,留下一个美丽的笑容;
留下一段美丽的回忆!
a:下面我宣布沈阳理工大学国防教育学院09级国防生“坚守梦想”主题毕业晚会
合:现在开始!
b: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今晚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他们是。
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