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我们在与时光的追逐中,观赏到了沿途无数的风景。
莉:当初的青涩与稚嫩已经慢慢地从我们的脸庞消退,开始洋溢起青春的魅力。
昊:我们迈入了梦幻般多姿的世界,尝试着去了解社会,去寻找更加绚丽的人生。
昊: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的确很无奈。真是要经历过挫折才会成长。
莉:是的,我们很庆幸在校园里能有老师为我们保驾护航,让我们能风平浪静地前行。感谢您,我们敬爱的老师!
宇:哇,今天真是大开眼界,想不到学院的老师们竟然能如此的魅力四射。
源:那是当然,众所周知我们学院的老师是相思湖畔最靓丽的风景线。大家说,是不是?宇:相信在刚才的节目中,大家已经认出了一些熟悉的面孔。
源:让我们再次向可爱又美丽的老师们送上最热烈的欢呼和掌声,来,你们的掌声在哪里?宇:其实不光老师,我们商学院的同学们也是个个光彩夺目。
源:没错,他们的巨星风采将要震撼全场,来,一起感受一下。
昊:青春如歌,却在这乐曲里潮落潮又起,带走了多少难忘的容颜;
莉:青春如梦,却在这梦里花落花又开,凝结了多少对明天的希望
昊:青春如虹,却在这七彩里归去又归来,升华了我们多少的真心情感!
莉:让我们在青春的旋律中,展现曼妙的舞姿。